[生活] 關於7-11黑心油商品退貨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可愛小瑪丹 >///<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1 11:07), 11年前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先講重點,現在用icash或悠遊卡退費超方便, 一鍵印出所有黑心油商品明細,而且還退兩倍$$, 快去退吧,維護自己的權益! 今天因為犯了一件蠢事,所以多出了一個早上的時間 晃呀晃的來到7-11,想說之前吃了這麼多黑心油, 來查詢一下電子發票好了,順便研究一下怎麼退費 (上次用超麻煩,要一筆一筆查詢,再列印明細,根本懶得用) 找到iBon,卡片放好, 選生活>電子發票>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>查詢消費發票>載具查詢>悠遊卡(看你用什 麼卡)>確認>"統一疑慮批號消費查詢" http://ppt.cc/GBqD 靠,哪來的這一項!!是我之前眼幹嗎??? (跑了這麼多間-4,竟然每次問沒有半個店員知道, 今天這家整間店員還對我投以崇拜的眼神,要我教他們怎麼用= =") 接下來就下一步啦列印所有明細之類的,然後就去櫃檯領錢吧! 對了,記得帶上身份證以供查詢 哥今天退了八百多都是關東煮。。。以後再也不吃了 小小資訊提供參考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4.126.1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539225.A.5F5.html ※ 編輯: asdfghjkl220 (42.74.126.134), 11/21/2014 11:08:59 ※ 編輯: asdfghjkl220 (42.74.126.134), 11/21/2014 11:11:50

11/21 11:13, , 1F
po完這篇好像跟板橋一點關係都沒有,只有原po是板
11/21 11:13, 1F

11/21 11:13, , 2F
橋人。。。
11/21 11:13, 2F

11/21 11:33, , 3F
我公司這邊的店員都直接說 卡給我 我幫你.....
11/21 11:33, 3F

11/21 11:35, , 4F
請問舊的悠遊卡已經剪卡 要怎麼查詢?
11/21 11:35, 4F

11/21 11:37, , 5F
不吃統一的產品很久了所以都沒事
11/21 11:37, 5F

11/21 11:40, , 6F
教學文 給推
11/21 11:40, 6F

11/21 11:41, , 7F
剪刀前有歸戶的話 用歸戶帳號查就好了
11/21 11:41, 7F

11/21 12:51, , 8F
上面我看成"剪刀有歸戶的話"...... 是說剪刀可以歸戶?
11/21 12:51, 8F

11/21 16:41, , 9F
謝謝分享~
11/21 16:41, 9F

11/21 19:46, , 10F
謝謝你,還好有你的分享,我剛剛去退了1500回來!
11/21 19:46, 10F

11/21 20:43, , 11F
打錯字XD. 是剪卡
11/21 20:43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RgnPNr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RgnPNr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