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早午餐Brunch|小廚房Kitchenette CAFE~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Athena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1 13:44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圖文網誌 http://www.athena77.com/2014/11/KitchenetteCAFE.html ========= 小廚房Kitchenette CAFE ▌用餐時間:2014年11月21日 ▌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275號1樓 ▌營業時間:營業時間 7:00 - 16:00(假日到17:00) ▌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tchenetteCAFE29517026 ▌電話:02 2951 7026 ▌備註:推薦指數(四顆星),不過離捷運站有點遠 這一間是我個人還滿喜歡頗推薦的早午餐 他也是少數營業時間頗早鳥的餐廳,東西也都還滿好吃的呢(拇哥!!!) 這一間位在板橋的早午餐~隱身在非常隱密的小空間 從板橋捷運站走過去至少需要20分鐘,連騎機車也需要大概10分鐘左右 (大概是1.6公里左右) 不過走了一大段路之後,真的覺得很值得也喜歡這一間店 (雖然我明明點的是雞塊套餐,卻來了薯條~疑!?? 他有兩邊入口處,一邊是吧檯 外面有把他們的一些菜單寫在大黑板上,不覺得有一些小確幸嘛 像是 「哇!今天好棒 」或者是 「粉開心粉幸福♥」 另外一邊的門,感覺很小清新吧:) 牆上還有貼著他們家的大型菜單~在等候位的時候也可以加減看一下 有些輕食類的食物,還有照片噢!看起來都頗好吃的:D 店家的菜單,是用蠟筆來圈選菜色~頗環保的 稍微介紹一 下餐點的部分 肚子比較餓的話,可以選有普羅旺斯的早午餐、義大利麵、比薩捲餅 早午餐說實在還頗平價的(在台北來說),約140元~230元左右 另外小鳥胃的,可以參考輕食 像是手感麵包、全麥三明治、厚押餅,價錢約是90元~180元不等 看內容食材的豐富度,也有沙拉(約90~180元左右) 其實一般來說,我沒有很喜歡店家有飲料上的低消 我寧願選擇餐食搭配水就好 不過小廚房Kitchenette CAFE深得我心的原因就是他沒有飲料上的低消唷! 不過話說回來,他們家的飲料頗平價,紅茶才25元 雖然也有一杯120元左右的奶油拿鐵咖啡,但平均價位大概是60~90左右 就一般早午餐店的價錢來說,我覺得很OK阿:) 另外,小廚房Kitchenette CAFE還不定時會舉辦一些藝術展覽 藝術、人文、音樂、舞蹈、及攝影相關的作品展覽 有意願展覽的人都可以跟他們做洽詢 店裡也有一些書籍,中英文都有,大部分都是講心態的部分 像是生活的平凡、用心祝福等等 (PS 吧檯前有一盞看起來頗古堡的燈飾:) 像我覺得他們店內的裝潢就還頗文藝的 雖然我不認識牆壁上的這一些外國人,但是很喜歡他們的表情跟笑容 (PS旁邊有他的生平噢! 下午的時候,其實整間店都已經滿座 店裡大部分都是沒有靠背的椅子,我不太喜歡說,哈哈!我愛靠背XD (怎麼覺得講出來很像是在罵人咧哈哈 唯一一個沙發區的椅子 不過這是適合跟姊妹們聊天的沙發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,所以都要稍等唷 開水是自取唷 在開水旁邊,是他們家的冰櫃 看這著些新鮮蔬果,就覺得很健康耶哈哈哈~而且水果根本就是裝飾品 難怪現在很多人拿假水果來裝飾家裡阿 好的,先來介紹一下食物的部分 朋友點的莎莎與魴魚 $200元,分量很大吧 有培根、普羅旺斯燴菜、魴魚、美式炒蛋、凱薩醬沙拉、法式脆麵包 魴魚還滿大一塊滴,因為我是吃重口味的人唷 所以我覺得這塊魚的調味剛剛好 (但......我是覺得一般人吃起來可能會覺得偏鹹 偷吃了一口朋友的普羅旺斯蔬菜,有香香的奶油味,蔬菜吃起來也很輕甜:D 再來是我點的 粉開心粉幸福 ♥ $230 元 火腿、普羅旺斯燴菜、美式炒蛋、蜂蜜芥末沙拉、薯餅、炸豬排 (薯條是套餐加點的配料唷!) 不過我一開始有說我明明是點雞塊,但是卻來了薯條 當下我也沒發現還以為是套餐裡的配菜哈哈,後來才注意到套餐裡的是薯餅 但是想到的時候我全都已經吃完了~"~ 薯餅是可愛的星星跟月亮,但是吃起來滿不像薯餅的!! 他們家的法式吐司真的是有夠鬆有夠軟 而且微微甜的口感,我真心大推薦~因為我很喜歡哈哈哈:P 看一下他的法式吐司切面~煎的火侯也控制得很棒,多美阿 整個奶油蛋汁都融入到厚片吐司裡面了噢 話說我滿喜歡把早午餐的配餐放在麵包上一起吃 美式炒蛋也是相當的軟嫩,火腿的話,我猜是熱了就立刻起鍋,所以很嫩 像是朋友點的那一份早午餐,培根就是間的很香脆噢 題外話 當初其實我很猶豫要點 「哇!今天好棒 」還是 「粉開心粉幸福♥」 因為其實兩個餐點的配菜差不多 差在一個主食是炸豬排,另外一個是德式香腸跟辣味雞腿 火腿 VS培根,另外還有一些沙拉的醬料不同 然後,唯一我覺得有一點可惜的就是,炸豬排的部分其實還滿薄的 吃起來有一點點小硬,但是個人口感真的不同拉:P 另外我還點了一份豪華海鮮脆皮薄餅比薩 $180元 雖然看起來沒有很大塊 但是裡面的餡料相當的真材實料,而且起士也都給得很大方 不過海鮮分散得頗不均勻耶哈哈哈哈 有幾片的比薩餡料還滿豐富的,所以我覺得可以把比薩捲成捲餅來吃 好大的花枝唷哈哈♥ 我一路從一點坐到人家關門(假日是17:00) 覺得隱身小巷子裡面真的很舒服,店裡也會放好聽的音樂 店裡快打烊的時候,老闆娘泡了一壺水果茶,分享給店裡的客人 老闆娘說通常只要比較有空的時候,就會泡泡茶 客人喜歡的話還可以續杯唷!像我就喝了兩杯,很香的水蜜桃味道 因為我有跟老闆娘聊到天 但是老闆娘說他們當時在選店的時候找了很久, 最後選擇在這種小巷子裡面,很安靜不喧鬧噢 雖然他們離捷運站有一點距離遠, 但是為了這樣的氛圍,再加上我覺得還不錯吃食物,個人覺得頗值得 喜歡這樣的溫暖空間,有溫度的店 PS 他們的Facebook常常分享一些不錯的文章噢 -- 什麼樣的你,就會引來什麼樣的人! 而你的人生,會自動幫你過濾那些,不屬於你的人。 BLOG*http://www.athena77.com/ FANS CLUB*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thena071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58.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548687.A.504.html

11/22 09:11, , 1F
從新埔捷運站搭中和環球免費接駁車到正隆廣場站下車
11/22 09:11, 1F

11/22 09:12, , 2F
每15-20分鐘一班,不騎車開車的話,這樣是比較快又省錢
11/22 09:12, 2F

11/22 09:14, , 3F
再走個3到5分鐘左右就到了
11/22 09:14, 3F

12/09 15:52, , 4F
好近喔!!!我走的快快了當時xd
12/09 15:5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KRj5FK4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Rj5FK4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