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資訊] 愛心米捐贈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鬥神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2 16:17), 11年前編輯推噓8(8018)
留言26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逛板橋花市認識了一位攤位老闆, 提供白米捐贈的愛心! 希望幫助"真正有需要的人"! 每個週六週日,不用證明也不用登記 每次限拿一包,請拿的人直接領取,不需要說謝謝 老闆的攤位在板橋花市52號攤-江永隆,電話0987177976 附上白米圖讓需要的人更好發現: http://ppt.cc/JKo~ 希望板橋板上的大大可以幫忙把這個訊息發出去! 板橋板首po,卡到板規麻煩請告訴我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5.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644255.A.121.html ※ 編輯: DDTsssssss (36.224.5.75), 11/22/2014 16:19:47

11/22 16:19, , 1F
修錯字
11/22 16:19, 1F

11/22 16:22, , 2F
推!!
11/22 16:22, 2F

11/22 16:23, , 3F
希望不要被惡意人士濫用
11/22 16:23, 3F

11/22 16:29, , 4F
推樓上
11/22 16:29, 4F

11/22 17:56, , 5F
好心老闆~
11/22 17:56, 5F

11/22 19:21, , 6F
推好人
11/22 19:21, 6F

11/22 20:32, , 7F
安得烈食物銀行
11/22 20:32, 7F

11/22 21:49, , 8F
11/22 21:49, 8F

11/23 01:46, , 9F
11/23 01:46, 9F

11/23 09:21, , 10F
其實會建議直接主動捐助到育幼院之類的 一定有需要
11/23 09:21, 10F

11/23 09:21, , 11F
任人領取, 難免會被濫用愛心
11/23 09:21, 11F

11/23 10:30, , 12F
為了止弊,犧牲可能需要幫助的人,這樣真的好嗎?
11/23 10:30, 12F

11/23 10:31, , 13F
有的人很可能不是政府或慈善關懷的貧戶,但真的沒有米
11/23 10:31, 13F

11/23 10:32, , 14F
下鍋,可能是暫時遇到困難,不知道怎樣找到幫助過難關
11/23 10:32, 14F

11/23 10:33, , 15F
一包米起碼讓他們不餓肚子.只要肚子飽了,就有希望
11/23 10:33, 15F

11/23 10:36, , 16F
100人領取,即使有10個騙子,但卻幫了90個人
11/23 10:36, 16F

11/23 10:36, , 17F
難道我們要為了10個騙子,犧牲那真正需要的90個人?
11/23 10:36, 17F

11/23 10:38, , 18F
回過頭來說,那10個人也貧,心靈非常貧,其實很可憐
11/23 10:38, 18F

11/23 10:40, , 19F
我們可以祝福他們,吃了這個米後,心可以慢慢富有起來
11/23 10:40, 19F

11/23 10:40, , 20F
======================
11/23 10:40, 20F

11/23 10:41, , 21F
這讓我想到省錢版看到的,幫家裡還債的女孩怎麼省錢吃
11/23 10:41, 21F

11/23 10:41, , 22F
真的讓人看了非常不捨.如果她有一包米,就可以吃飽了
11/23 10:41, 22F

11/23 19:48, , 23F
真的需要一包米度過難關的貧戶, 其實要找社會局
11/23 19:48, 23F

11/23 19:49, , 24F
因為那種程度的貧戶, 應該不太會來逛板橋板.......
11/23 19:49, 24F

11/24 05:21, , 25F
推好心
11/24 05:21, 25F

11/25 15:47, , 26F
因為前三項就可以左右市民了 當然先顧前三
11/25 15:47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4QV4X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4QV4X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