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新聞] 醉漢打昏公車司機 乘客見義勇為出手相救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生活就是要快樂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2 17:12), 11年前編輯推噓18(18020)
留言38則, 2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KS5ClCB ] 作者: akway (生活就是要快樂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新聞] 醉漢打昏公車司機 乘客見義勇為出手相救 時間: Sat Nov 22 17:11:07 2014 醉漢打昏公車司機 乘客見義勇為出手相救 自由 2014-11-22 14:32 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謝姓公車司機今天上午10時許駕駛大南客運265號公車行經光 復橋,竟遭陳姓乘客猛毆頭部,盡責的謝某昏迷前將車停妥,未料陳嫌作勢再追打,車上 一名陳姓乘客見狀,見義勇為上前當場制止。 http://news.ltn.com.tw/photo/society/breakingnews/1163932_1 醉漢猛打公車運將,司機昏迷前盡責停車,見義勇為的乘客壓制嫌犯法辦。(記者吳仁捷 攝) http://news.ltn.com.tw/photo/society/breakingnews/1163932_2 司機昏迷前盡責停車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 新北市警方到場,將陳嫌帶回警局,發現陳嫌酒測值達0.97,辯稱因不滿公車司機緊急剎 車才出拳毆打,吃上傷害官司;司機頭部遭重擊,一度昏厥,送醫急救已清醒。 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 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 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society/breakingnews/1163932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過橋時攻擊公車司機 是要全車人陪葬嗎? -- ※ 編輯: akway (118.167.56.34), 11/22/2014 17:12:33

11/22 18:00, , 1F
可憐的司機,以後乘/開車是否也需戴安全帽.....
11/22 18:00, 1F

11/22 18:01, , 2F
太白目了吧.........
11/22 18:01, 2F

11/22 18:07, , 3F
公車司機的位子要包起來 跟乘客保持距離
11/22 18:07, 3F

11/22 18:07, , 4F
不然會被打 又會被咆哮~~
11/22 18:07, 4F

11/22 18:15, , 5F
樓上那篇卻有人說他被打不意外 感覺有掛
11/22 18:15, 5F

11/22 18:38, , 6F
不管如何,就不該打人
11/22 18:38, 6F

11/22 19:10, , 7F
不只全車 要是司機沒停好可能就連環車禍了...
11/22 19:10, 7F

11/22 19:29, , 8F
現在新低底車不是把駕駛座獨立一間
11/22 19:29, 8F

11/22 20:03, , 9F
司機很盡責還有把車停好,沒停好的話不就整車的都危險了
11/22 20:03, 9F

11/22 20:03, , 10F
...
11/22 20:03, 10F

11/22 21:10, , 11F
說真的很多265的司機都很愛緊急煞車
11/22 21:10, 11F

11/22 21:17, , 12F
誰會願意緊殺...一定是前面有狀況阿...
11/22 21:17, 12F

11/22 21:18, , 13F
不想想台灣路上多少人根本就不會騎車開車的...
11/22 21:18, 13F

11/22 21:49, , 14F
攻擊司機純屬找死行為阿...
11/22 21:49, 14F

11/22 22:13, , 15F
265還是屬於舊公車
11/22 22:13, 15F

11/22 22:24, , 16F
攻擊司機 是想殺全車嗎?
11/22 22:24, 16F

11/22 22:25, , 17F
話說攻擊司機 讓我想到某送棍子的子好像也幹過 XD
11/22 22:25, 17F

11/22 23:44, , 18F
265我坐了這麼多年,只有一個女司機會急拉急煞
11/22 23:44, 18F

11/22 23:45, , 19F
他到現在還是會這樣,開車習慣很糟
11/22 23:45, 19F

11/22 23:45, , 20F
其他的根本不會,應該是那個醉漢有問題
11/22 23:45, 20F

11/23 00:13, , 21F
天阿,好誇張 萬一沒停好車 公車跟附近車都很危險欸
11/23 00:13, 21F

11/23 01:06, , 22F
兩個都白目 司機愛亂開 怪誰 動手也不對
11/23 01:06, 22F

11/23 02:20, , 23F
前面提的女司機,是不是那個長頭髮,有時戴墨鏡的?
11/23 02:20, 23F

11/23 02:21, , 24F
265我天天搭,真的有幾位很愛猛剎車,坐得真不舒服
11/23 02:21, 24F

11/23 02:23, , 25F
有好幾次真的很想勸司機可不可以開車溫和些…
11/23 02:23, 25F

11/23 02:26, , 26F
哪來的種打司機 是說有沒有盡責什麼的 這種事很難講 臺灣
11/23 02:26, 26F

11/23 02:26, , 27F
媒體報的跟實際一定有出入
11/23 02:26, 27F

11/23 07:51, , 28F
所以美國的計程車 才有前座都包起來隔離呀 早就該這樣做了
11/23 07:51, 28F

11/23 09:19, , 29F
司機開車技術不好令人不舒服, 正確的管道是拿起意見
11/23 09:19, 29F

11/23 09:20, , 30F
明信片投訴, 明信片沒了也可以打電話, 再不受理也
11/23 09:20, 30F

11/23 09:20, , 31F
可以記下車號司機姓名與日期時間向主管機關投訴
11/23 09:20, 31F

11/23 09:21, , 32F
怎麼樣都輪不到 "打司機"
11/23 09:21, 32F

11/23 10:49, , 33F
樓上正解
11/23 10:49, 33F

11/23 10:50, , 34F
不過投訴前,其實可以先委婉提醒司機,提醒無用再投訴
11/23 10:50, 34F

11/23 11:14, , 35F
我說的就是會戴墨鏡的 那個爛透了 完全不會起步
11/23 11:14, 35F

11/23 12:24, , 36F
醉漢打人就是社會敗類 不需護航
11/23 12:24, 36F

11/24 09:12, , 37F
以前常搭265...覺得司機都很猛 開很快又很愛急煞
11/24 09:12, 37F

11/24 23:56, , 38F
打司機是害到全車的人,真的很氵查
11/24 23:56, 3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5DbYn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5DbYn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