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機動式廣播車輛使用情形調查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紅燈前的排位賽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3 11:43), 11年前編輯推噓5(5012)
留言17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邊想請各位不住中壢也不一定是李姓的選民們, 回報一下各個市議員候選人的機動式廣播車輛的使用情形。 所謂機動式廣播車輛係指一切車輪帶動之人力、獸力或動力機械, 並附以電能放大音量設備達到廣播效果之車輛。 回報時只需提集後選人之〔編號〕、〔姓名〕、〔密集程度〕等事實即可, 如果願意的話請加上所在之地點〔里〕,此項資訊可省略。 請不要加入評論或情緒性字眼,以免違反選罷法。 密集程度以二次以下為普通,三次以上為密集 (繞到小巷回頭=1次) 範例格式如下: 01號 曾煥嘉 密集 民權里 03號 廖裕德 普通 13號 張宏陸 普通 建國里 如果想不起來候選人號碼或全名可用以下中選會選舉公報指認 http://ppt.cc/yfXP ----- 好吧,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8.2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714228.A.3DD.html

11/23 12:04, , 1F
一天四次我不認為是普通......那等於是上下午各兩次
11/23 12:04, 1F

11/23 12:06, , 2F
平均2-3個小時一次耶(以早九晚八算)
11/23 12:06, 2F
我原本是想說碰到死巷調頭就被算兩次,上下午來一趟變四次好像有點衰 那修改一下好了 ※ 編輯: Whelsper (61.228.18.238), 11/23/2014 12:19:17

11/23 13:50, , 3F
機動宣傳車我覺得還好 但白露絲之歌出現我都會異常
11/23 13:50, 3F

11/23 13:51, , 4F
火大 XDDD
11/23 13:51, 4F

11/23 13:54, , 5F
死巷他們不會進去吧,除非選里長
11/23 13:54, 5F

11/23 14:03, , 6F
01號 曾煥嘉 密集 光復里 廣新里
11/23 14:03, 6F

11/23 14:05, , 7F
07號 林水山 密集 光復里
11/23 14:05, 7F

11/23 14:26, , 8F
02號 周勝考 密集 華興里 華東里
11/23 14:26, 8F

11/23 16:10, , 9F
不要低估他們,我本來以為我家住無尾巷不會進來吵,傳統式
11/23 16:10, 9F

11/23 16:11, , 10F
的汽車宣傳車的確不會自找麻煩,進來還要倒車出去
11/23 16:11, 10F

11/23 16:12, , 11F
不過後來連機車裝喇叭也一堆了,就躲不掉了,前幾天還看到
11/23 16:12, 11F

11/23 16:13, , 12F
腳踏車也裝喇叭騎進來宣傳了......
11/23 16:13, 12F

11/23 17:41, , 13F
01號 曾煥嘉 密集 光復里
11/23 17:41, 13F

11/23 19:09, , 14F
Jazz大,華東沒聽到什麼2號的周勝考,倒是里長2號吵
11/23 19:09, 14F

11/23 19:09, , 15F
的要命
11/23 19:09, 15F

11/23 19:11, , 16F
華東里這邊01號 03號 07號 13號比較吵一點
11/23 19:11, 16F

11/24 15:54, , 17F
華東里長鄧咖倉 操炒 好想潑水
11/24 15:54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LVqFT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LVqFT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