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超扯宣傳車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噓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3 12:31), 編輯推噓14(14020)
留言34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家在南雅市場這裏 每逢假日都很多人來買菜 今天某議員候選人的宣傳機車(是誰就不說了) 停在我們家這條小路上 整整十幾分鐘不停宣傳 車上還沒人 全家被吵到精神耗弱 平常經過就算了 一次吵十幾分鐘到底是在拉票還是敗票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208.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717081.A.9EF.html

11/23 13:47, , 1F
其實老一輩就愛吃這套 我們里長阿埤用這招 把我爸感
11/23 13:47, 1F

11/23 13:48, , 2F
動的都快哭了 另一位候選人機乎都不宣傳 反而被嫌的
11/23 13:48, 2F

11/23 13:48, , 3F
要死
11/23 13:48, 3F

11/23 13:49, , 4F
新生里陳姓里長候選人終於安靜了,剛上他開的里民粉絲團,
11/23 13:49, 4F

11/23 13:49, , 5F
唸它們吵...竟被他給鎖了 不得再留言 真是小腸小肚
11/23 13:49, 5F

11/23 13:50, , 6F
本來要投他的...太讓人失望的一個舉動
11/23 13:50, 6F

11/23 14:31, , 7F
誰住自強里的 這邊戰況激烈 不知道要投哪位
11/23 14:31, 7F

11/23 16:24, , 8F
只要是候選人,有跑到樓梯間.塞傳單到鐵門裡的.我一定不投
11/23 16:24, 8F

11/23 16:25, , 9F
里長..好像有三位要選.有2位在晚上回家時.都看過塞在鐵門的
11/23 16:25, 9F

11/23 16:25, , 10F
感覺一直塞在那.擺明是告知大家.這戶現在沒人在家一樣
11/23 16:25, 10F

11/23 16:59, , 11F
光復里 4號候選人 廣播車超吵,不斷撥放超長的政見
11/23 16:59, 11F

11/23 17:00, , 12F
前進沒幾步就停下來,早晚播送 令人火大
11/23 17:00, 12F

11/23 17:01, , 13F
我家這裡是國泰市場,真的耳朵也是好不清靜,重點是我
11/23 17:01, 13F

11/23 17:01, , 14F
的寶寶3M還很需要睡眠每次哄睡了宣傳車就來吵,里長辦
11/23 17:01, 14F

11/23 17:01, , 15F
桌放炮寶寶還被嚇哭真的很OOXX
11/23 17:01, 15F

11/23 18:39, , 16F
昨天還有直接敲門發傳單的...我家還住八樓欸....
11/23 18:39, 16F

11/23 19:20, , 17F
造宴招敲鑼打鼓 刪去
11/23 19:20, 17F

11/23 19:39, , 18F
今天經過新埔站2號出口, 竟然有候選人競選總部裡面
11/23 19:39, 18F

11/23 19:39, , 19F
在唸經, 剛開始還以為是在辦喪事.....
11/23 19:39, 19F

11/23 19:42, , 20F
假日早上也一堆宣傳車 但靠杯的是根本聽不懂宣傳車講什麼
11/23 19:42, 20F

11/23 19:43, , 21F
連是為誰宣傳都聽不懂 這樣真的有意義嗎XD
11/23 19:43, 21F

11/23 20:49, , 22F
現在有夠吵!還敲鑼打鼓,一台走了又一台…幹…
11/23 20:49, 22F

11/24 00:04, , 23F
假日想好好睡個覺竟然是奢求 一”一
11/24 00:04, 23F

11/24 01:51, , 24F
自強里不是只有一個候選人嗎?
11/24 01:51, 24F

11/24 10:19, , 25F
自強里里長有三個人,我家巷口這二週每天早上都有人
11/24 10:19, 25F

11/24 10:20, , 26F
站崗拜票…
11/24 10:20, 26F

11/24 14:33, , 27F
我收到洗髮精跟筆 應該不只一個 XDDDD
11/24 14:33, 27F

11/24 15:50, , 28F
我家這裡 里長都幹了28年(男的幹完女的幹)現在有人
11/24 15:50, 28F

11/24 15:51, , 29F
人出來競爭,結果也是早上8點就來鄧咖倉... 誰不認識
11/24 15:51, 29F

11/24 15:52, , 30F
還放大100倍照片哩在總部 好嚇人
11/24 15:52, 30F

11/24 22:16, , 31F
我希望里長不要站在巷口擋路
11/24 22:16, 31F

11/25 12:30, , 32F
想問為什麼有市議員候選人可以用島嶼天光當宣傳?
11/25 12:30, 32F

11/25 13:44, , 33F
我也想過這問題 難道滅火器樂團有授權?
11/25 13:44, 33F

11/28 07:47, , 34F
真的只有老人才吃這招,晚上還打電話
11/28 07:47, 34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MCPdl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MCPdl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