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昨天文化路到底在塞什麼..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Daylight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3 14:25), 11年前編輯推噓8(8024)
留言3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跟朋友約好去江子翠附近~從文化路騎車去,整整塞了我快15分鐘!! 原本以為是聖誕城人潮多,結果居然是林先生的宣傳車 還有一堆支持者 車子,停在文化路右手邊..還有警察幫忙維持秩序,仔細一看綠燈變紅燈 還騎不過去...仔細一看前頭宣傳車,後頭 支持者車輛還都 名牌車 賓士阿~敞篷車 BMW...整個觀感就很差! 讓我知道禮拜六到底議員要選誰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176.1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723902.A.41C.html ※ 編輯: t77741122 (220.129.176.146), 11/23/2014 14:26:43 ※ 編輯: t77741122 (220.129.176.146), 11/23/2014 14:27:13 ※ 編輯: t77741122 (220.129.176.146), 11/23/2014 14:28:59

11/23 14:36, , 1F
翻了一下公報,姓林的有三位,是哪位阿?
11/23 14:36, 1F
新出來選的囉!!林什麼凍的!

11/23 14:59, , 2F
農村公園 聯合造勢晚會 何博文
11/23 14:59, 2F
我離那邊還有段距離,是在麥當勞附近塞住的! 那段超級塞! ※ 編輯: t77741122 (220.129.176.146), 11/23/2014 15:27:06

11/23 15:29, , 3F
因為他的競選總部在文化路@@
11/23 15:29, 3F
※ 編輯: t77741122 (220.129.176.146), 11/23/2014 15:30:11

11/23 15:30, , 4F
另外你內文的標題應該要修一下
11/23 15:30, 4F
修好囉!是標題跑掉嗎?? ※ 編輯: t77741122 (220.129.176.146), 11/23/2014 15:33:44

11/23 15:35, , 5F
YES 已達成
11/23 15:35, 5F

11/23 15:56, , 6F
看過競選車在文化路違停後 他就在我心中out了
11/23 15:56, 6F

11/23 19:38, , 7F
其實也別太在小地方激動(不針對任何候選人)
11/23 19:38, 7F

11/23 19:38, , 8F
那萬一有候選人都不違停, 但專門炒地皮, ok嗎? XD
11/23 19:38, 8F

11/23 20:35, , 9F
都不好,拒投!
11/23 20:35, 9F

11/23 20:44, , 10F
藉機問一下,現在新站附近還很塞嗎?
11/23 20:44, 10F

11/23 20:44, , 11F
剛從桃園機場搭巴士回板橋。
11/23 20:44, 11F

11/23 21:40, , 12F
就像樓樓上所說 拒投違停同樣還是可以拒投炒地皮 誰
11/23 21:40, 12F

11/23 21:40, , 13F
說拒投違停就會投給炒地皮 我不懂舉這例子是要幹嘛?
11/23 21:40, 13F

11/23 23:23, , 14F
我舉這個例子是, 每個候選人都可以找到一些理由不
11/23 23:23, 14F

11/23 23:23, , 15F
投給他, 但理由總有分大小. 若每個都不投, 放棄自己
11/23 23:23, 15F

11/23 23:23, , 16F
的選票, 那只會讓政客更容易操弄政治. 每一個政客
11/23 23:23, 16F

11/23 23:24, , 17F
都希望選民厭倦政治, 對政治冷感.
11/23 23:24, 17F

11/23 23:24, , 18F
就好像連柯對決, 我身邊假中壢同事不敢說自己其實
11/23 23:24, 18F

11/23 23:25, , 19F
一定會投連, 於是都只好在柯的一些細節瑕疵(有些根本
11/23 23:25, 19F

11/23 23:25, , 20F
還是抹黑)做文章, 嘴巴說"兩個都一樣爛", 其實他想
11/23 23:25, 20F

11/23 23:25, , 21F
頭連的表情文字都寫在自己臉上了.
11/23 23:25, 21F

11/23 23:48, , 22F
我是覺得耶誕城才是塞車主因 因為縣民大道 漢生東路 中山
11/23 23:48, 22F

11/23 23:48, , 23F
路也是塞的一塌糊塗 連區運路都塞
11/23 23:48, 23F

11/24 00:06, , 24F
選前才開始圍馬路蓋捷運當然塞,選錯還會延後完工勒
11/24 00:06, 24F

11/25 10:06, , 25F
@sazabijiang宣傳車根本就不是什麼小地方
11/25 10:06, 25F

11/25 10:07, , 26F
在美國這可是'保證落選'最爛的選舉方式 竟然可以說是小事
11/25 10:07, 26F

11/25 10:08, , 27F
這種擾民又沒有實質意義的競選活動本來就應該被抵制
11/25 10:08, 27F

11/25 10:08, , 28F
任何人因為宣傳車受打擾而不選他並不是放棄自己的選票
11/25 10:08, 28F

11/25 10:08, , 29F
相對的是在用最正確的方式表達自己對選舉的要求
11/25 10:08, 29F

11/25 10:09, , 30F
美國以前也有這種遊街宣傳車 但是漸漸選民認為受打擾
11/25 10:09, 30F

11/25 10:09, , 31F
就不選有宣傳車的候選人 現在美國選舉應該是100%看不到這
11/25 10:09, 31F

11/25 10:10, , 32F
種廣播宣傳車了 因為只要出來一次 就沒人會選他
11/25 10:10, 3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Ns-GS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Ns-GS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