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華江橋機車道新增照相機?(台北往板橋)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酷~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3 21:07), 11年前編輯推噓17(18125)
留言44則, 2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就在剛剛我騎機車從台北往板橋走華江橋機車道(水門出來右轉) 我時速大概表速6X一路要上橋 就在中間的位置突然閃了一下(不是兩下) 我很驚訝地回頭看了一下 後面的機車也被閃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新增的固定照相機還是活動式的照相機 我也懶得繞回去看 各位板友在回家的路上注意一下吧 真的太陰險了 難道是年關將近????? --

07/11 16:08,
看來你經驗算少
07/11 16:08

07/11 16:08,
二樓都邊大便邊舔自己的
07/11 16:08

07/11 16:08,
2F XDDD
07/11 16:08

07/11 16:08,
......更正 四樓 為什麼這一篇大家都回那麼快
07/11 16:08

07/11 16:08,
噗 二樓
07/11 16:08

07/11 16:09,
..............我不玩了
07/11 16:09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28.5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748057.A.F9B.html

11/23 21:08, , 1F
活動式的 那隻偶爾會出現個幾個月 等因為急煞出了連
11/23 21:08, 1F

11/23 21:09, , 2F
環車禍就會撤掉了 這隻十年來的SOP大概是這樣
11/23 21:09, 2F

11/23 21:10, , 3F
不過我記得那個被罵很兇 應該沒這麼容易放回去才對
11/23 21:10, 3F
可是他還是閃了....這個月連續兩張= =||

11/23 21:10, , 4F
我比較驚嚇的是有看過阿婆坐電子輪椅去拚那條機車道的
11/23 21:10, 4F

11/23 21:10, , 5F
11/23 21:10, 5F
※ 編輯: hkasuka (36.225.28.59), 11/23/2014 21:11:31

11/23 21:11, , 6F
我倒是希望可以用錄影舉發的 一堆四輪老愛開機車道
11/23 21:11, 6F

11/23 21:13, , 7F
真的超多汽車開上去的......
11/23 21:13, 7F

11/23 21:14, , 8F
我騎機車12年了第一次看到這邊會閃,我連一丁點的防備心
11/23 21:14, 8F

11/23 21:15, , 9F
都沒有
11/23 21:15, 9F

11/23 21:25, , 10F
我人生唯一一張超速就在這邊被拍的...騎52就被拍了
11/23 21:25, 10F

11/23 21:26, , 11F
因為限速40..... 從此騎那邊我都乖乖40騎= =
11/23 21:26, 11F

11/23 21:28, , 12F
那邊要注意的不只是這個,靠近上橋轉彎處左方現在在施
11/23 21:28, 12F

11/23 21:28, , 13F
工!
11/23 21:28, 13F

11/23 21:42, , 14F
感謝告知!以往在那段上橋滿多人都在比快的
11/23 21:42, 14F

11/23 21:48, , 15F
那個活動式很久之前就有了喔,騎40比較安全
11/23 21:48, 15F

11/23 21:49, , 16F
騎的快就花錢買照片呀..xd....
11/23 21:49, 16F

11/23 21:59, , 17F
想當初13年前…(嘆)
11/23 21:59, 17F

11/23 22:01, , 18F
那邊一直都有移動式的,缺業績時就會拿出來放
11/23 22:01, 18F

11/23 22:20, , 19F
左邊施工,右邊水溝蓋凸起,騎那邊有夠G歪的
11/23 22:20, 19F

11/23 22:22, , 20F
所以大家小心,那裡施工表示不清
11/23 22:22, 20F

11/23 22:25, , 21F
剛回家也被閃 希望不會是我....
11/23 22:25, 21F

11/23 23:22, , 22F
感謝樓主的犧牲, 騎機車還是盡量慢一點比較好.
11/23 23:22, 22F

11/24 00:48, , 23F
沒錯 那個有時候會出來拍
11/24 00:48, 23F

11/24 01:04, , 24F
今天晚上回家看到前面的有被閃一下
11/24 01:04, 24F
希望我的犧牲可以留住各位板的荷包 嗚嗚嗚 我上一隻是在環河南被拍的..那隻相機我知道 一直沒看他閃過,我還以為是假的 前幾個禮拜就沒防備心地騎過去 竟然閃了!!!閃了!!! 好吧,原來它是真的,一直以來都錯怪它了.... ※ 編輯: hkasuka (36.225.28.59), 11/24/2014 01:21:04

11/24 01:43, , 25F
其實那邊騎六十以上真的很危險...
11/24 01:43, 25F

11/24 01:44, , 26F
華江機車道常有車禍 還是小心一點 六十四十差不到一兩分
11/24 01:44, 26F

11/24 02:30, , 27F
騎53就拍了! 限速40而已
11/24 02:30, 27F

11/24 02:37, , 28F
我為台北市貢獻不少超速罰單 至少三張都在環河
11/24 02:37, 28F

11/24 02:38, , 29F
一張是去台北 往北走的方向
11/24 02:38, 29F

11/24 02:38, , 30F
一張是機車堤外便道 往北的方向
11/24 02:38, 30F

11/24 02:39, , 31F
一張在環河往南 過了豪景飯店的那支
11/24 02:39, 31F

11/24 04:03, , 32F
以前是 下橋或者在河堤內 現在是上橋
11/24 04:03, 32F

11/24 08:20, , 33F
騎這麼久第一次知道那有測速,被拍+1
11/24 08:20, 33F

11/24 08:52, , 34F
你駕照用雞腿換的?騎60?命太長?
11/24 08:52, 34F

11/24 10:37, , 35F
昨天8點多經過,前面突然出現超強閃光,大家都急煞
11/24 10:37, 35F

11/24 10:38, , 36F
超危險的,那個地方車子很多一個不小心就連環撞...
11/24 10:38, 36F

11/24 10:54, , 37F
話說昨天看到有台車開在華江橋機車道上.....
11/24 10:54, 37F

11/24 13:35, , 38F
路不熟悉的外地人,常會把車開進上華江橋的機車道
11/24 13:35, 38F

11/24 13:36, , 39F
和市民大道 到 華江橋 這段環外機車專用道
11/24 13:36, 39F

11/24 15:25, , 40F
我姐有開過 還好沒坐她的車
11/24 15:25, 40F

11/24 21:15, , 41F
看過遊覽車緩緩倒車下來(有警察支援) 還一次兩台
11/24 21:15, 41F

11/24 23:50, , 42F
上橋是活動式的,我弟被拍過,下橋應該沒有
11/24 23:50, 42F

11/25 05:14, , 43F
板橋端下橋的話 汽車道有
11/25 05:14, 43F

11/25 10:02, , 44F
我還遇過遊覽車開上去咧.結果卡住等吊車往後拖回去
11/25 10:02, 44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TmP-R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TmP-R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