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消防車好多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Dash歪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3 21:26), 編輯推噓7(706)
留言13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才站在板橋車站聽到鳴笛聲大作. 很多消防車+警車+救護車開往板橋後站的方向,目測加起來有十台吧. 有沒有人知道板橋哪邊發生了什麼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174.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749201.A.0C9.html

11/23 21:27, , 1F
我剛經過也有看到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+1
11/23 21:27, 1F

11/23 21:28, , 2F
經過不知+1,請知情的大大分享
11/23 21:28, 2F

11/23 21:29, , 3F
下次請補上文章分類... 上站破千已經不是新手囉...
11/23 21:29, 3F

11/23 21:33, , 4F
太急了,謝謝版主阿.
11/23 21:33, 4F

11/23 21:39, , 5F
二樓冒煙囉,靠麗寶那側,不過沒看到火光
11/23 21:39, 5F

11/23 21:41, , 6F
看朋友在FB說是失火不知道嚴不嚴重
11/23 21:41, 6F

11/23 21:42, , 7F
好像是三樓(頂樓)平台小火災
11/23 21:42, 7F

11/23 21:51, , 8F
站在3號出口還沒感覺,一到站前路就明顯聞到燒焦味...
11/23 21:51, 8F

11/23 21:52, , 9F
轉到新府路就跟消防車擦身而過,還有幾個小屁孩闖紅燈過
11/23 21:52, 9F

11/23 21:52, , 10F
雙黃線,差點被消防車撞到 = =
11/23 21:52, 10F

11/23 22:20, , 11F
哪一棟呀??
11/23 22:20, 11F

11/23 22:26, , 12F
我朋友在那邊跳舞!!趕快聯絡他,感謝原po訊息
11/23 22:26, 12F

11/23 23:08, , 13F
難怪剛剛那麼多台@@
11/23 23:08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U2H39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U2H39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