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重發第三次的板橋人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Qmi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4 19:35), 編輯推噓9(906)
留言15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◢◤◥◣◢◤◥◣◢◤◥◣ 大板橋板‧板友名單 ◢◤◥◣◢◤◥◣◢◤◥◣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*ID: qoo320 *暱稱: Qmi *性別: 女 *生日: 01/28 *幼稚園: 莒光附幼 *國 小: 莒光國小 *國 中: 江翠國中 *高中職: *大專院校: *研究所: *家住: 板橋 華興街 *常出沒地方: 南雅夜市.後站 *興趣: 騎車在路上亂晃.吹風 *想說的話: 希望這次能成功發文,別再變成黑白的! 諾得很貴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132.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828921.A.48E.html

11/24 19:41, , 1F
恭喜!!出運了
11/24 19:41, 1F

11/24 19:49, , 2F
歡迎
11/24 19:49, 2F

11/24 19:49, , 3F
11/24 19:49, 3F

11/24 19:50, , 4F
恭喜成功 歡迎妳~
11/24 19:50, 4F

11/24 19:50, , 5F
有搬家喔,華興街離江翠有點遠
11/24 19:50, 5F

11/24 20:19, , 6F
推~
11/24 20:19, 6F

11/24 22:48, , 7F
樓上 不一定是搬家喔,說不定是數理資優班
11/24 22:48, 7F

11/24 22:55, , 8F
可是國小讀莒光 公立小學應該沒能力分班吧
11/24 22:55, 8F

11/25 00:31, , 9F
16歲前一直住在莊敬路,後來愛玩早早就結婚了,夫家在華
11/25 00:31, 9F

11/25 00:31, , 10F
興街....
11/25 00:31, 10F

11/25 01:50, , 11F
哦~歡迎
11/25 01:50, 11F

11/25 11:23, , 12F
謝謝 ^^
11/25 11:23, 12F

11/25 22:55, , 13F
歡迎妳!
11/25 22:55, 13F

11/26 01:42, , 14F
謝謝~樓上大大似乎是第二次歡迎吧 ^^'
11/26 01:42, 14F

11/26 01:53, , 15F
推~莒光母校
11/26 01:53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nVvIE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nVvIE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