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沒有幫人拉網路線的店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香蕉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4 20:03), 編輯推噓10(10016)
留言26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i 大家好 小弟家裡想要拉一條網路線走外面跨樓層(透過樓梯) 不曉得有沒有店家有在做這種服務 家裡前使用無線網路 但是很不穩會影響到玩遊戲 還是想要用實體網路線 -- ˋ〃ˊ╔═╦══╦════╗ @︵@宅度0 ∵)3∵ ◢█◣  ╠══╬════╣ ▊star..█ █  魅力10000000 fuck ██ ◥█◤ ╚═╩══╩════╝ ███ by lordwil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13.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830624.A.8BA.html

11/24 20:14, , 1F
請人拉很貴 算米的 自己拉吧
11/24 20:14, 1F

11/24 20:38, , 2F
拉明線的話可以尋問水電行
11/24 20:38, 2F

11/24 20:41, , 3F
可以考慮用電力線
11/24 20:41, 3F

11/24 20:46, , 4F
老公寓怕電力線可能會不夠力
11/24 20:46, 4F

11/24 21:33, , 5F
玩遊戲而已 先解決影響無線速度的問題
11/24 21:33, 5F

11/24 21:44, , 6F
問中華電信怎麼算...
11/24 21:44, 6F

11/24 21:47, , 7F
電力線不能跨電表, 自己拉實體網路線最划算
11/24 21:47, 7F

11/24 21:48, , 8F
有的水電師傅不懂網路線, 把它當電話線接...
11/24 21:48, 8F

11/24 22:05, , 9F
如果不需要藏的非常漂亮 我可以A_A
11/24 22:05, 9F

11/24 22:06, , 10F
原PO預算多少XD?
11/24 22:06, 10F

11/24 23:45, , 11F
自己拉吧,不是有買很長的
11/24 23:45, 11F

11/25 02:24, , 12F
我家都拋出去從窗戶接XDD
11/25 02:24, 12F

11/25 08:40, , 13F
至少要兩千以上
11/25 08:40, 13F

11/25 12:43, , 14F
自己拉吧,我家買30米的自己拉
11/25 12:43, 14F

11/25 16:34, , 15F
我也都自己拉,MOD跟網路一起分享
11/25 16:34, 15F

11/25 18:10, , 16F
如果不要求多美觀的話自己拉吧 一般三五米就收個快兩千
11/25 18:10, 16F

11/25 18:10, , 17F
很正常
11/25 18:10, 17F

11/25 19:33, , 18F
問中華電信也沒辦法算啦XD,因為中華僅負責數據機連結到外
11/25 19:33, 18F

11/25 19:35, , 19F
面光化箱這一段情況而已,若數據機後方所要接上的網路設備
11/25 19:35, 19F

11/25 19:35, , 20F
情況要如何拉線者,都需要自行處理才行~~也就是說原PO可能
11/25 19:35, 20F

11/25 19:36, , 21F
除了透過自己來處理外,不然就是找懂弱電工程的專業人員吧
11/25 19:36, 21F

11/25 21:57, , 22F
這簡單到到不行 買個線
11/25 21:57, 22F

11/25 21:57, , 23F
兩端接好 不會設定打中華或者分享器都有080線上教你
11/25 21:57, 23F

11/26 10:36, , 24F
這種東西學著自己來吧,不過就是從樓上丟一條線下來,再跑
11/26 10:36, 24F

11/26 10:37, , 25F
去接就好,如果房間有空調,線可以走冷凝水管走的洞,不過
11/26 10:37, 25F

11/26 10:37, , 26F
記得先丈量好,線不要買剛好就是
11/26 10:37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nwWYw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nwWYw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