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協尋]貓(黑白斑)在板橋漢生西路89巷附近走丟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Sam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4 22:31), 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動物種類:母貓(未植入晶片) 走丟時間:11月23日(星期日)大約中午12點左右 走丟地點:板橋,漢生西路89巷附近 特徵:1.背景 母貓;米克斯;無植入晶片        名字「小咪」,但通常叫她都不會理;養9年,最近看她外表有點老態    2.顏色 整體是黑色及白色不規則花紋        其中背部及尾巴是全黑的;鼻子及嘴巴以下,到肚子及腳都是白色    3.個性 極度討厭狗,看到狗後,會兩眼死盯著且全身毛豎起來,發出嘶吼聲        不喜歡被人抱,被抱時會努力掙扎且喵喵叫,最後一樣會生氣發出嘶吼聲 照片:http://ppt.cc/dz9d    http://ppt.cc/ts~y 寫到這,覺得她是隻個性很差的貓, 但總是在我老媽旁邊,跟前跟後,陪她煮飯、陪她看電視, 是個外表冷酷,但很窩心的小傢伙! 因為是昨天中午左右走丟的,再加上下午剛好路口選舉放鞭炮, 平常聽到鞭炮聲就會嚇到躲起來的她,想必也是到處逃竄... 老爸和老媽找了一天都沒找到,希望她自己認得路回家, 也希望有板橋鄉民看到類似的貓,可以丟我水球(雖然還不太會用)或電話通知, 附上我的聯絡方式 0919-840-949(許先生),任何時間都歡迎聯繫 也祝版上所有走丟的毛小孩快點回到主人身邊。 很少PO文,若格式或內容不符合規定,還麻煩告知,感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60.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839515.A.DBB.html

11/24 22:43, , 1F
會幫忙注意的,希望小咪快回家!
11/24 22:43, 1F

11/24 22:46, , 2F
謝謝:D
11/24 22:46, 2F

11/24 23:38, , 3F
幫高調
11/24 23:38, 3F

11/25 22:27, , 4F
小咪快回家!!!
11/25 22:27, 4F

11/25 22:29, , 5F
貓貓快回家
11/25 22:29, 5F

11/25 22:34, , 6F
幫高調
11/25 22:34, 6F

11/25 23:33, , 7F
謝謝大家:D
11/25 23:33, 7F

11/26 08:23, , 8F
11/26早上5點,小咪自己找到回家的路了,感謝大家!
11/26 08:23, 8F

11/26 08:23, , 9F
11/26 08:2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q5Rsx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q5Rsx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