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投票地點?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冰月千影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5 15:47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餓死抬頭 因為我得一大早(大概選務人員開門我就得去投票)就去投票 也沒時間可以看開票....就要趕去參加人家的婚禮了 所以想知道我家的投票地點在哪 囧 而且選舉公報都還沒有寄到我家...... 華江里是不是在華江里活動中心阿?@@ 以前家在江子翠,好像都到文化中心去投 要不然就是國小 有人知道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3.96.1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901645.A.71F.html

11/25 15:55, , 1F
http://ppt.cc/4xYL 54頁 看一下自己幾鄰
11/25 15:55, 1F

11/25 16:02, , 2F
謝啦
11/25 16:02, 2F

11/25 16:29, , 3F
29號好日子欸
11/25 16:29, 3F

11/25 16:57, , 4F
11/25 16:5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3GDSV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3GDSV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