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投票地點?
餓死抬頭
因為我得一大早(大概選務人員開門我就得去投票)就去投票
也沒時間可以看開票....就要趕去參加人家的婚禮了
所以想知道我家的投票地點在哪 囧
而且選舉公報都還沒有寄到我家......
華江里是不是在華江里活動中心阿?@@
以前家在江子翠,好像都到文化中心去投
要不然就是國小
有人知道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3.96.10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901645.A.71F.html
推
11/25 15:55, , 1F
11/25 15:55, 1F
→
11/25 16:02, , 2F
11/25 16:02, 2F
→
11/25 16:29, , 3F
11/25 16:29, 3F
推
11/25 16:57, , 4F
11/25 16:57, 4F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