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政治] 華東里里長
純粹嫁到板橋,住在華東里兩年了的小小心願。
(之前住在樹林,常聽到里長廣播大大小小的活動)
但搬來這邊只常常從廣播聽到台語歌(還不錯聽XD)
三個月前里長後選人來拜訪,是初次參選的王先生帶著太太來,覺得蠻有誠意的。老里長
前三天也帶著對面鄰居出現在家門口了
相對於我搬來兩年完全感覺不到存在的里長
最近看了王先生fb政見,就是還有新人肯做的感覺,還蠻希望他當選的,看能不能有新氣
象(超羨慕景美親戚里民100元玩六福村XD)
但這幾天感覺老里長人氣很旺(?),希望住華東里的版友禮拜六出來里長投王先生一票哦!
Ps.雖然跟後選人沒任何關係,但是是私心拉票文,若違反板規我再刪掉^^”
Ps2.有沒有推薦的議員後選人,感覺劉美芳和蕭貫譽還ok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45.1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914310.A.6EB.html
推
11/25 19:44, , 1F
11/25 19:44, 1F
→
11/25 19:44, , 2F
11/25 19:44, 2F
→
11/25 19:44, , 3F
11/25 19:44, 3F
自從12(?)年前宋主席被鬥掉的總統大選..我對政治已經冷感了
陳水扁 再來馬英九 我從來都不看好 下場也的確是這樣
就連現在檯面上很夯的人我也是是恩...的心態(個人觀點 勿戰)
所以我不選黨的 這次純粹很想要有里民活動 所以開始注意里長候選人的 哈
但市長應該會投游...真的覺得朱就是馬二代
→
11/25 20:53, , 4F
11/25 20:53, 4F
^^^^^^^^是好還是不好呢XD
推
11/25 21:03, , 5F
11/25 21:03, 5F
推
11/25 21:55, , 6F
11/25 21:55, 6F
原來是住錯巷子了...
哈不是啦 這幾天發現老里長很有地方勢力阿 街上看到她都浩浩蕩蕩的
就覺得王先生有危險QQ
但我人單勢薄 只是個嫁來這裡的外地人 所以po個文希望大家踴躍投票
※ 編輯: ayayafan (223.137.245.145), 11/25/2014 22:57:42
※ 編輯: ayayafan (223.137.245.145), 11/25/2014 23:12:27
推
11/25 23:14, , 7F
11/25 23:14, 7F
有看到華東里里長傳說~~媽祖保佑只是碰巧~~
推
11/25 23:35, , 8F
11/25 23:35, 8F
如果有親戚還是鄰居認識的就可以請支持一下(怎麼越來越像助選員了XD)
突然覺得自己平常太冷漠...都不敦親睦鄰的lol
※ 編輯: ayayafan (223.137.245.145), 11/25/2014 23:43:48
推
11/26 01:06, , 9F
11/26 01:06, 9F
→
11/26 01:06, , 10F
11/26 01:06, 10F
爬文也有看到~剛拿到選舉公報來好好看一下
推
11/26 01:34, , 11F
11/26 01:34, 11F
→ pttbechia: 劉美芳zzzz
剛google一下..他的廣告照片好像美化過頭了xd
11/26 02:01
噓
11/26 03:09, , 12F
11/26 03:09, 12F
我想了兩分鐘..到底是哪黨的黨工啦XD
硬要冠上的話 內心深處希望是親民黨 但唯一認識只有電視上的宋北北~
※ 編輯: ayayafan (223.136.237.63), 11/26/2014 08:00:26
推
11/26 12:51, , 13F
11/26 12:51, 13F
推
11/27 11:09, , 14F
11/27 11:09, 14F
推
11/27 11:12, , 15F
11/27 11:12, 15F
→
11/27 11:12, , 16F
11/27 11:12, 16F
真的是很無所不用~就只能希望華東里的選民當天出來投票lol
推
11/27 11:15, , 17F
11/27 11:15, 17F
→
11/27 11:17, , 18F
11/27 11:17, 18F
→
11/27 11:18, , 19F
11/27 11:18, 19F
推
11/27 11:21, , 20F
11/27 11:21, 20F
推
11/27 11:48, , 21F
11/27 11:48, 21F
→
11/27 11:50, , 22F
11/27 11:50, 22F
推
11/27 14:18, , 23F
11/27 14:18, 23F
現任里長文宣真的很離奇,上次拿到一張開頭就寫"里長不能繼承..現在民治已開.."
就覺得竟然還有這種標語,其實她自己心裡很希望能世襲吧
※ 編輯: ayayafan (223.136.78.251), 11/27/2014 15:55:26
推
11/27 17:53, , 24F
11/27 17:53, 24F
→
11/27 17:53, , 25F
11/27 17:53, 25F
推
11/28 15:30, , 26F
11/28 15:30, 26F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