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政治] 華東里里長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終於厭倦網拍了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5 19:18), 11年前編輯推噓15(1619)
留言26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純粹嫁到板橋,住在華東里兩年了的小小心願。 (之前住在樹林,常聽到里長廣播大大小小的活動) 但搬來這邊只常常從廣播聽到台語歌(還不錯聽XD) 三個月前里長後選人來拜訪,是初次參選的王先生帶著太太來,覺得蠻有誠意的。老里長 前三天也帶著對面鄰居出現在家門口了 相對於我搬來兩年完全感覺不到存在的里長 最近看了王先生fb政見,就是還有新人肯做的感覺,還蠻希望他當選的,看能不能有新氣 象(超羨慕景美親戚里民100元玩六福村XD) 但這幾天感覺老里長人氣很旺(?),希望住華東里的版友禮拜六出來里長投王先生一票哦! Ps.雖然跟後選人沒任何關係,但是是私心拉票文,若違反板規我再刪掉^^” Ps2.有沒有推薦的議員後選人,感覺劉美芳和蕭貫譽還ok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45.1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914310.A.6EB.html

11/25 19:44, , 1F
基本上看過這些年風風雨雨的惡搞後 我們的選法就是某黨
11/25 19:44, 1F

11/25 19:44, , 2F
先槓掉 因為有基本良知的不會繼續待在這種黨 能力多寡是
11/25 19:44, 2F

11/25 19:44, , 3F
一回事 但基本的良知不能交換 那是做事的唯一原則
11/25 19:44, 3F
自從12(?)年前宋主席被鬥掉的總統大選..我對政治已經冷感了 陳水扁 再來馬英九 我從來都不看好 下場也的確是這樣 就連現在檯面上很夯的人我也是是恩...的心態(個人觀點 勿戰) 所以我不選黨的 這次純粹很想要有里民活動 所以開始注意里長候選人的 哈 但市長應該會投游...真的覺得朱就是馬二代

11/25 20:53, , 4F
劉是劉炳偉的女兒,世家政治啊
11/25 20:53, 4F
^^^^^^^^是好還是不好呢XD

11/25 21:03, , 5F
劉真的不錯
11/25 21:03, 5F

11/25 21:55, , 6F
老里長只注重130巷的里民(會顧好穩定的票源)
11/25 21:55, 6F
原來是住錯巷子了... 哈不是啦 這幾天發現老里長很有地方勢力阿 街上看到她都浩浩蕩蕩的 就覺得王先生有危險QQ 但我人單勢薄 只是個嫁來這裡的外地人 所以po個文希望大家踴躍投票 ※ 編輯: ayayafan (223.137.245.145), 11/25/2014 22:57:42 ※ 編輯: ayayafan (223.137.245.145), 11/25/2014 23:12:27

11/25 23:14, , 7F
華東里有里長出來競爭,需要很大的勇氣
11/25 23:14, 7F
有看到華東里里長傳說~~媽祖保佑只是碰巧~~

11/25 23:35, , 8F
我雖然住這不過戶籍不在... 精神支持王 @@
11/25 23:35, 8F
如果有親戚還是鄰居認識的就可以請支持一下(怎麼越來越像助選員了XD) 突然覺得自己平常太冷漠...都不敦親睦鄰的lol ※ 編輯: ayayafan (223.137.245.145), 11/25/2014 23:43:48

11/26 01:06, , 9F
議員推王淑慧 他議會出席率高、看過他的提案也很少做工
11/26 01:06, 9F

11/26 01:06, , 10F
程類容易汙錢的東西
11/26 01:06, 10F
爬文也有看到~剛拿到選舉公報來好好看一下

11/26 01:34, , 11F
里長真該換人當了…
11/26 01:34, 11F
pttbechia: 劉美芳zzzz 剛google一下..他的廣告照片好像美化過頭了xd 11/26 02:01

11/26 03:09, , 12F
其實是黨工,別裝了
11/26 03:09, 12F
我想了兩分鐘..到底是哪黨的黨工啦XD 硬要冠上的話 內心深處希望是親民黨 但唯一認識只有電視上的宋北北~ ※ 編輯: ayayafan (223.136.237.63), 11/26/2014 08:00:26

11/26 12:51, , 13F
政治世家不要投
11/26 12:51, 13F

11/27 11:09, , 14F
我是華東里民,希望大家支持王先生,那老鄧做了28年了
11/27 11:09, 14F

11/27 11:12, , 15F
華東里支持王+1!!聽說老里長把一堆親友戶籍遷來這
11/27 11:12, 15F

11/27 11:12, , 16F
他為了當選已經無所不用了!
11/27 11:12, 16F
真的是很無所不用~就只能希望華東里的選民當天出來投票lol

11/27 11:15, , 17F
都叫鄰長出去掃街 結果自己走到一半落跑.希望大家可
11/27 11:15, 17F

11/27 11:17, , 18F
以幫幫忙這星期5晚上6:30分 大家一起來遊行.
11/27 11:17, 18F

11/27 11:18, , 19F
是1號王先生這裡 不是那大頭2號歐
11/27 11:18, 19F

11/27 11:21, , 20F
我是130巷的他沒照顧過好不好澄清一下他是顧2期的
11/27 11:21, 20F

11/27 11:48, , 21F
華東里傳說是拿來騙這些長輩,所以她文宣寫說"民風已
11/27 11:48, 21F

11/27 11:50, , 22F
開,看他文宣會看不懂,換人做看看 說是"莫須有的指控
11/27 11:50, 22F

11/27 14:18, , 23F
http://ppt.cc/TPg7 看一下笑一下
11/27 14:18, 23F
現任里長文宣真的很離奇,上次拿到一張開頭就寫"里長不能繼承..現在民治已開.." 就覺得竟然還有這種標語,其實她自己心裡很希望能世襲吧 ※ 編輯: ayayafan (223.136.78.251), 11/27/2014 15:55:26

11/27 17:53, , 24F
最近打悲情牌說沒上她老公會死,結果鄰居回她說 ...
11/27 17:53, 24F

11/27 17:53, , 25F
沒關西妳老公已經去一半了,他馬上翻臉走人
11/27 17:53, 25F

11/28 15:30, , 26F
144巷 大部分都想換掉老里長
11/28 15:30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6M6Rh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6M6Rh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