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人在趙昭明皮膚科3樓做臉過嗎?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courage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5 22:2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果您是要發問, 發文前,記得先按 / 爬文或 z 查詢精華區。文章類別也請更改為[問題], 標題中,請盡量使用關鍵字,方便日後板友查詢。 ※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以上,還有這行,看完請按 ctrl + y 刪除!) 第一次去試做臉體驗價388時候 最後有被坑的感覺 在結帳前先預約了下一次做臉 卻在結帳時 美容師拿了幾罐分裝瓶給我 但沒有預先告知我要我自費所有瓶瓶罐罐的費用(除了安瓶有先告知之外) 想請問有去做過的都是這樣嗎???(心痛) 一瓶一般診所開的圓形藥膏形狀的竟然要200塊? 一瓶像是液狀藥水+水的100ml不到的東西竟然要300塊? 雖然還得再去一次 但我只能當作做兩次臉的費用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221.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925410.A.611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KT93YOH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93YOH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