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人在趙昭明皮膚科3樓做臉過嗎?
如果您是要發問,
發文前,記得先按 / 爬文或 z 查詢精華區。文章類別也請更改為[問題],
標題中,請盡量使用關鍵字,方便日後板友查詢。
※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以上,還有這行,看完請按 ctrl + y 刪除!)
第一次去試做臉體驗價388時候
最後有被坑的感覺
在結帳前先預約了下一次做臉
卻在結帳時 美容師拿了幾罐分裝瓶給我
但沒有預先告知我要我自費所有瓶瓶罐罐的費用(除了安瓶有先告知之外)
想請問有去做過的都是這樣嗎???(心痛)
一瓶一般診所開的圓形藥膏形狀的竟然要200塊?
一瓶像是液狀藥水+水的100ml不到的東西竟然要300塊?
雖然還得再去一次 但我只能當作做兩次臉的費用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221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925410.A.611.html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