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萊雅冷燙月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Villee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5 22:34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在新埔捷運站附近 看到好多家美髮店 打著萊雅冷燙月 不分長短 一率1499 看起來好心動 因為我的頭髮長度 如果去燙髮 大概要花個五六千塊吧 捨不得 有點想去試試看 有沒有有人燙過 或親朋好友燙過的 可以給個心得嗎? 謝謝嚕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58.2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926076.A.BCE.html ※ 編輯: Villee (114.44.58.220), 11/25/2014 23:25:34

11/25 23:42, , 1F
致理技術學院旁的東京髮藝找eden
11/25 23:42, 1F

11/25 23:42, , 2F
價錢不貴又細心
11/25 23:4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9DylE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9DylE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