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萊雅冷燙月
最近在新埔捷運站附近 看到好多家美髮店
打著萊雅冷燙月 不分長短 一率1499
看起來好心動
因為我的頭髮長度 如果去燙髮 大概要花個五六千塊吧
捨不得
有點想去試試看
有沒有有人燙過 或親朋好友燙過的
可以給個心得嗎?
謝謝嚕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58.2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926076.A.BCE.html
※ 編輯: Villee (114.44.58.220), 11/25/2014 23:25:34
推
11/25 23:42, , 1F
11/25 23:42, 1F
→
11/25 23:42, , 2F
11/25 23:42, 2F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