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半熟戀人起士蛋糕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梅迪恩王子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5 22:39), 編輯推噓9(905)
留言14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1xrkwIvuCmrvGDXeHvFM5x.jpg
這家在漢生西路24號 在文化路的全國電子對面馬路進去 沿著原來的清玉進去直走 功夫茶旁邊 原味190元 72%古典巧克力要前一天預定 250元 圖中為6吋 口感扎實 味道濃郁 老闆手機0933033061 同line 營業時間是下午1點到晚上9點 去之前可以先line看他有沒有開 我已經買過幾次 會買純粹是偶然經過好奇買了請朋友吃 後來自己再買 覺得巧克力比較好吃一點 而且價格便宜 味道也不錯 問過老闆 他說生意不太好 曾經有請部落客試吃 最近則是有加入app行銷 我是建議他開發網路訂單跟外送服務 以及新口味採取也是預定方式避免浪費 請大家有空多去捧場吧( ̄▽ ̄#)﹏﹏ -- ╔═══╗══╗╗═══╗═══╗═══╗═╗═╗═══╗ nycten█▋◣║███║██◣║◢█◣║█▄████ ≧≦ 進球? ╚╗╔╝███║ ◢◤ ╝█▅█║█▃▅╝███║╗╔╝ piece of voy ▋█◤║█▅▅║█ █║◥█◤║███║ ︿> cake 啦! ╚═══╝═╚═╝═══╝═╝═╝═══╝═╝═╝═══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4.236.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926348.A.E67.html

11/25 22:59, , 1F
你一定不是部落客,拍的太真實XDDDD
11/25 22:59, 1F

11/25 23:06, , 2F
我買過原味的 冰的 我覺得很好吃
11/25 23:06, 2F

11/25 23:10, , 3F
拍得醜才顯得出真實啊wwww 這樣你們才知道我真的純粹只是
11/25 23:10, 3F

11/25 23:11, , 4F
幫老闆打個廣告 希望他生意好一點啦
11/25 23:11, 4F

11/25 23:11, , 5F
哇喔!想吃
11/25 23:11, 5F

11/25 23:12, , 6F
可惡!!這時間PO又買不到 餓惹~~
11/25 23:12, 6F

11/26 00:19, , 7F
餓了
11/26 00:19, 7F

11/26 00:29, , 8F
11/26 00:29, 8F

11/26 00:30, , 9F
我只能說,老闆美工技術有待加強阿....XD
11/26 00:30, 9F

11/26 00:42, , 10F
他還說自己是做相關行業的耶wwww
11/26 00:42, 10F

11/26 01:40, , 11F
路過看都沒人買....下次再試試
11/26 01:40, 11F

11/26 02:20, , 12F
好扎實的蛋糕啊,下次試看看
11/26 02:20, 12F

11/26 06:32, , 13F
大推這家,前幾天才去買過,料實在又好吃!
11/26 06:32, 13F

11/26 13:29, , 14F
買過一次 拒絕往來了 大概放久 太乾了
11/26 13:29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9ICvd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9ICvd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