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投票前稍微Google一下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乃賴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6 01:13), 11年前編輯推噓19(19010)
留言29則, 2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是第二年當板橋人, 第一次當板橋選民, 對板橋的政治人物都不熟, 尤其是議員和里長。 但是稍微Google一下, 發現其實要選出相對來說比較願意支持的人沒有想像中難。 我在華江里, 里長候選人只有兩個: 陳健財和黃發達, Google了黃發達發現: 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508001657-260107 勾結廠商造假核銷里基層工作經費, 偽造文書被判一年三個月。 接著g0v裡頭的議員紀錄: 曾煥嘉議會缺席三成,沒提案過,參與提案兩次, 林水山議會缺席超過五成,提案一次,參與提案五次, 接下來可以花十分鐘google一下幾個參選人, 又可以很快刪去幾個選項,例如: 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politics/paper/620062 板橋綠營唯一台大先生黃俊哲上屆賄選,當選無效; 其父黃忠信也因多項罪行入獄。 和大家分享一下,如果有其他好的可信資訊也希望多交流, 畢竟新來的板橋人還是要小心選擇未來服務自己選區的政治人物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41.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935593.A.FC3.html

11/26 01:51, , 1F
講到缺席怎麼能漏了爭議精彩程度媲美鄉土劇的李婉鈺
11/26 01:51, 1F

11/26 01:54, , 2F
太有幫助了~~給個推~~~感謝你~~~讓我知道如何做功課 讚
11/26 01:54, 2F

11/26 01:55, , 3F
m大,能說一下李婉鈺 如何精彩嗎?
11/26 01:55, 3F

11/26 01:59, , 4F
林水山出席率是哪邊看呢?他的任期還是該屆任期?
11/26 01:59, 4F
http://councils.g0v.tw/candidates/2014/%E6%96%B0%E5%8C%97%E5%B8%82/4/ 上屆任期,缺席最多者:林水山、李婉鈺、曾煥嘉 提案最少者:曾煥嘉、林水山、張宏陸

11/26 01:59, , 5F
李新聞很多 話題人物 辜狗一下就知道了
11/26 01:59, 5F

11/26 03:49, , 6F
good
11/26 03:49, 6F

11/26 09:20, , 7F
李再選上就真的是…
11/26 09:20, 7F

11/26 09:26, , 8F
對於一個曾和勝丼約會的候選人,除了不屑沒有其他了
11/26 09:26, 8F

11/26 09:30, , 9F
看了資料後不知道要投給誰(都不滿意啊)
11/26 09:30, 9F

11/26 09:31, , 10F
可是我覺得婉鈺不錯耶,當初我們被打壓,只有她為
11/26 09:31, 10F

11/26 09:31, , 11F
我們說話
11/26 09:31, 11F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6%9D%8E%E5%A9%89%E9%88%BA 李婉鈺有維基,網路上還有很多資料,可以自己判斷。 她幫你就是選民服務, 你被服務到了,所以你為她加分,這很正常。

11/26 09:32, , 12F
候選人本來就沒有絕對好或是絕對差的 你吃過他的好
11/26 09:32, 12F

11/26 09:33, , 13F
處 自然就會覺得他做的不錯 這很平常
11/26 09:33, 13F

11/26 13:03, , 14F
怎麼不說周勝考嫖妓外加肇事逃逸? 不過他也是穩上的
11/26 13:03, 14F
沒查到這個,不過我沒有認真檢視藍營候選人XD ※ 編輯: nightlight39 (1.164.41.39), 11/26/2014 13:19:10

11/26 17:20, , 15F
板橋議員的水準實在是...........無言
11/26 17:20, 15F

11/26 18:01, , 16F
唉唉,真的很多爛人
11/26 18:01, 16F

11/26 18:02, , 17F
最可恨的是,就算你選不爛的上了,那些爛的還是會上
11/26 18:02, 17F

11/27 00:30, , 18F
覺得實用。
11/27 00:30, 18F

11/27 00:37, , 19F
李婉鈺只知道她一次一百萬
11/27 00:37, 19F

11/27 03:22, , 20F
看看雙和 板橋該知足惹
11/27 03:22, 20F

11/27 05:09, , 21F
一次一百萬 是什麼= =? 是我所想的 糟糕的那回事嗎
11/27 05:09, 21F
是你想的那回事沒錯。她欠人四千萬,協議睡一次一百萬抵債。

11/27 06:18, , 22F
這幾個廣告都超多的耶~不想去議會就不要選了啊!
11/27 06:18, 22F
※ 編輯: nightlight39 (1.164.47.108), 11/27/2014 11:27:34

11/27 11:52, , 23F
黃發達旗子和布條站距小巷....超礙眼
11/27 11:52, 23F

11/27 11:53, , 24F
台灣選舉 果然有罪的人依然可以光明正大出來選
11/27 11:53, 24F

11/27 13:13, , 25F
不是知足問題XD 現在誰能投呀@@
11/27 13:13, 25F

11/27 18:26, , 26F
我要投何博文
11/27 18:26, 26F

11/28 07:41, , 27F
李婉鈺其實很辣耶!!板橋都不想支持,去吃早午餐
11/28 07:41, 27F

11/28 07:42, , 28F
睡一次一百萬,可以睡明星,或很多小模了吧!
11/28 07:42, 28F

11/28 14:44, , 29F
所以到底有睡還沒睡阿? 還是說爽而已?
11/28 14:44, 2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BYf_3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BYf_3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