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大大有線電視退租??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請叫我凱哥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6 15:22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午安 赤姜醬好不好吃啊XD(離題…) 家中已經改用了MOD一個月 把網路升級速度+MOD雙精選 都比第四台便宜 而且還不用看一堆垃圾頻道 我想請問大大有線電視退租 是要打電話叫他來嗎?? 因為官網上不去 客服電話忙線等很久 有沒有人退租過的?? 需要注意什麼的? 謝謝 乾蝦 安子誰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3.36.1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986567.A.9F4.html

11/26 15:36, , 1F
昨天正好也退租,打電話過去約時間拆機就可以了
11/26 15:36, 1F

11/26 16:20, , 2F
太好了!!感謝
11/26 16:20, 2F

11/26 16:33, , 3F
他叫我直接把機子.遙控器送過去公司
11/26 16:33, 3F

11/26 17:38, , 4F
推熱心的赤姜醬大大 下次還有機會品嘗嗎? >////<
11/26 17:38, 4F

11/26 19:34, , 5F
我手邊還有……
11/26 19:34, 5F

11/26 22:48, , 6F
直接拿去環保局對面門市退就可以了 我也才剛退
11/26 22:48, 6F

11/27 11:13, , 7F
你有加網路跟綁約嗎?如果都沒有的話,其實不繳錢他們就直
11/27 11:13, 7F

11/27 11:13, , 8F
接幫你斷掉了XD
11/27 11:13, 8F

11/27 12:05, , 9F
可是要退機器押金.怕他們裝死……
11/27 12:05, 9F

02/28 14:43, , 10F
我是全國業務 週年慶只到3/31喔 Line:playegg0903
02/28 14:43, 10F

02/28 15:14, , 11F
我是全國業務 週年慶只到3/31喔 Line:playegg0903
02/28 15:1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N_7dq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N_7dq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