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大大有線電視退租??
大家午安
赤姜醬好不好吃啊XD(離題…)
家中已經改用了MOD一個月
把網路升級速度+MOD雙精選
都比第四台便宜
而且還不用看一堆垃圾頻道
我想請問大大有線電視退租
是要打電話叫他來嗎??
因為官網上不去
客服電話忙線等很久
有沒有人退租過的??
需要注意什麼的?
謝謝 乾蝦 安子誰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3.36.19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6986567.A.9F4.html
推
11/26 15:36, , 1F
11/26 15:36, 1F
→
11/26 16:20, , 2F
11/26 16:20, 2F
→
11/26 16:33, , 3F
11/26 16:33, 3F
推
11/26 17:38, , 4F
11/26 17:38, 4F
→
11/26 19:34, , 5F
11/26 19:34, 5F
推
11/26 22:48, , 6F
11/26 22:48, 6F
推
11/27 11:13, , 7F
11/27 11:13, 7F
→
11/27 11:13, , 8F
11/27 11:13, 8F
→
11/27 12:05, , 9F
11/27 12:05, 9F
推
02/28 14:43, , 10F
02/28 14:43, 10F
推
02/28 15:14, , 11F
02/28 15:14, 11F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