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華江橋又塞啦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sexmachine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6 21:34), 編輯推噓13(13014)
留言27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六點五十四上華江橋萬華往板橋方向 才上坡一半就堵住了 花了十分鐘 才走到汽車出口接華江橋處 短短不到百米 兩台機車倒地 人剛送上救護車 華江橋機車道真有一股魔力 機車上了就死命的飆死命地鑽 明明縫隙就很小了 還要鑽 真搞不懂這些人在幹嘛 趕投胎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4.224.1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008870.A.C53.html

11/26 21:36, , 1F
我比你早一點,我是看到救護車剛到。2個人都站的好好的
11/26 21:36, 1F

11/26 21:36, , 2F
機車也立起來~應該沒有大概。希望大家騎車小心喔!
11/26 21:36, 2F

11/26 21:49, , 3F
18:50騎上橋,19:10才騎下橋orz…
11/26 21:49, 3F

11/26 21:57, , 4F
我看到的也是人站的好好的
11/26 21:57, 4F

11/26 22:10, , 5F
所以我都走萬板 那個路有夠爛的爛 飆不起來 XD
11/26 22:10, 5F

11/26 22:11, , 6F
光復橋也危險 因為汽機車共道 怕被汽車擠到
11/26 22:11, 6F

11/26 22:41, , 7F
萬板靠近板橋的引道也是設計的很鳥
11/26 22:41, 7F

11/26 22:53, , 8F
華江橋就是很多屁孩亂鑽,騎車沒在看後面,想鑽就鑽
11/26 22:53, 8F

11/27 00:30, , 9F
6點25分台北上橋 分別有三起車禍 一起在中間段 另
11/27 00:30, 9F

11/27 00:31, , 10F
外兩起在快下橋N字型處 都是跟太近急煞貼上去的車禍
11/27 00:31, 10F

11/27 00:37, , 11F
另外這一兩個星期早上也常碰到車禍 也是目堵鑽進去
11/27 00:37, 11F

11/27 00:38, , 12F
後突然急煞 導致後車被追撞 鑽車的咻一下就騎走了
11/27 00:38, 12F

11/27 02:04, , 13F
騎慢的騎右邊,趕時間的騎左邊
11/27 02:04, 13F

11/27 02:15, , 14F
屁孩鑽中間。所以窄窄的機車道 擠三台
11/27 02:15, 14F

11/27 02:55, , 15F
都騎慢就好了 橋上機車道騎那麼外幹嘛...
11/27 02:55, 15F

11/27 08:44, , 16F
請問到華江橋機車雍塞要回板橋,怎麼改騎較順
11/27 08:44, 16F

11/27 09:16, , 17F
就算華江橋比較近 我都還是騎光復橋 = =
11/27 09:16, 17F

11/27 10:27, , 18F
有時候其實整個橋上車速都有6、70在跑 但有些人就非得
11/27 10:27, 18F

11/27 10:28, , 19F
騎更快然後一直鑽 是有那麼急逆
11/27 10:28, 19F

11/27 11:20, , 20F
回原po,真的是想趕投胎,完全不顧他人生命
11/27 11:20, 20F

11/27 17:35, , 21F
華江機車道就明顯偏窄 也不知道一堆人在飆甚麼
11/27 17:35, 21F

11/27 19:11, , 22F
剛剛又有發生車禍了,接近下橋處,兩輛機車+一台路人計
11/27 19:11, 22F

11/27 19:11, , 23F
程車
11/27 19:11, 23F

11/27 22:12, , 24F
比起純機車道的華江橋,汽機共道的光復還比較安全....
11/27 22:12, 24F

11/28 06:41, , 25F
但他比新北大橋安全多了…(個人覺得
11/28 06:41, 25F

11/28 06:42, , 26F
而且昨天還混了一檯小黃進來 一開始我還
11/28 06:42, 26F

11/28 06:43, , 27F
以為是小黃造成壅塞……
11/28 06:43, 2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TRcnJ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TRcnJ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