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埔墘派出所前的抗議活動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小真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6 21:42), 11年前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下午經過看到六,七個人安靜坐在派出所階梯前 到現在開始用麥克風大聲喊話 活動什麼時候結束阿,家裡的小孩要睡覺啊~~~ 為什麼要挑小小的埔墘派出所呢? http://i.imgur.com/bv327xi.jpg
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22.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009365.A.F24.html

11/26 21:47, , 1F
去了解看看
11/26 21:47, 1F

11/26 21:51, , 2F
應該是抗議員警把派報工居留吧
11/26 21:51, 2F
下午看到坐在階梯上拿著游錫堃和什麼滅頂的文宣

11/26 21:52, , 3F
我也住加油站對面
11/26 21:52, 3F
※ 編輯: annita104 (111.240.22.21), 11/26/2014 21:54:34

11/26 21:56, , 4F
水牛伯的派報工讀生被抓到埔墘了
11/26 21:56, 4F
補新聞連結: http://m.udn.com/xhtml/ViewFreeArticle?type=news&cate=0&page=1&articleid=40778 42&sn=1 ※ 編輯: annita104 (111.240.22.21), 11/26/2014 22:23:07

11/26 22:28, , 5F
海山分局的..不意外
11/26 22:28, 5F

11/26 22:46, , 6F
黑心頂新的三重都更,整個流程走完至少花了快3年,
11/26 22:46, 6F

11/26 22:47, , 7F
朱立倫剛上任是碰到最後一里路,這也是為何好像只有
11/26 22:47, 7F

11/26 22:48, , 8F
水牛兄抓著不放,但沒啥人或媒體跟進,因為稍懂都更者
11/26 22:48, 8F

11/26 22:49, , 9F
會知道單就時效而言,很難說是放水。
11/26 22:49, 9F

11/26 22:49, , 10F
都是利益關係人?
11/26 22:49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TZLya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TZLya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