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板橋車站的導盲犬協會投票活動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小e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7 10:08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經過板橋火車站時都會看到導盲犬協會的人在做活動, 因為我本身也很喜歡狗,不免想要幫他們豎起大拇指按個讚! 由於投票時間快結束囉,目前有點落後, 版友們若有空也想麻煩大家動動手投個票~拜託拜託 可連結惠光FB看詳情:http://ppt.cc/yFsB 活動內容: 幾個步驟,就可以幫助黑暗中的天使~導盲犬唷! 投票時間是11/1-11/30, 請投「開路天使為EYE啟程~小小導盲犬上學去」, 提案編號: 5C1372。 投票網址:http://ppt.cc/PRt5 最後也感謝大家幫忙喔! 若文章不妥也先跟大家說聲抱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9.41.20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054096.A.99D.html

11/27 10:19, , 1F
推,已投,有看到活動,導盲犬都很乖很可愛
11/27 10:19, 1F

11/27 11:03, , 2F
推,已投票
11/27 11:03, 2F

11/27 12:41, , 3F
已投票
11/27 12:41, 3F

11/27 13:00, , 4F
已投!
11/27 13:00, 4F

11/27 21:59, , 5F
已投,大學曾在那邊打工,視障工作人員人都很好!!狗也
11/27 21:59, 5F

11/27 21:59, , 6F
很乖~
11/27 21:59, 6F

11/27 22:00, , 7F
借轉新莊版
11/27 22:00, 7F
dream3306:轉錄至看板 HsinChuang 11/27 22:00

11/28 09:48, , 8F
謝謝大家,歡迎轉po噢
11/28 09:48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eUGcT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eUGcT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