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食記] 新北板橋 牛角燒肉 吃到飽 遠百FE21店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財務自由享樂人生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7 11:34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EatToDie 看板 #1KTfjJWJ ] 作者: austinlee (財務自由享樂人生) 看板: EatToDie 標題: [食記] 新北板橋 牛角燒肉 吃到飽 遠百FE21店 時間: Thu Nov 27 11:32:32 2014 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  餐廳名稱: 牛角燒肉 板橋遠百FE21店   消費日期:  2013 年 11 月   地  址: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 13樓   電  話: 02-2956-1318 單人限制: 無      價  位: 599/699/799 一成外加 吃到飽   營業時間: 吃到飽限 週一至週五 11:00~22:00   可否刷卡: 可 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圖文好讀版 http://sunnywingirls.pixnet.net/blog/post/242451970 ==============以下為純文字版=============== 海味看多了,來點燒肉吧! 這一篇文也是 2013年11月 去的, 庫存文真的很多,不過牛角是知名日本燒肉連鎖店, 所以菜色形式之類的應該是不會差太多,還是有參考價值啦 其實我也是一頭熱的人, 有段時間特別喜歡吃燒肉,就會專門找燒肉來吃, 所以那一段時間還真的滿常吃燒肉 牛角燒肉 吃到飽 台北復興店 2013年11月 http://austinleefuture.pixnet.net/blog/post/39870077 老乾杯 新光三越信義店 2013年12月 http://austinleefuture.pixnet.net/blog/post/40252531 其實牛角也都寫過啦, 只是現在這篇文是去 新北板橋 遠百FE21 內的那一家, 為什麼會跑來 板橋遠百FE21 呢? 因為當時跟 Aalto EMBA 的同學正在寫 商業企劃案報告, 所以到同學的豪宅開會,在晚間開會前先去吃飯囉~ 下午時段抵達板橋遠百FE21, 牛角的吃到飽時段各店不一定, 不過在遠百FE21這一間牛角,只要是周一到周五都可以選擇吃到飽, 所以這一天的下午就選擇吃到飽啦 關於牛角這家店的介紹,可以參考之前寫過的 牛角燒肉 吃到飽 台北復興店 以下直接進入這一篇的重點 一個人也是可以用餐的,沒有另外被加價, 我很讚賞可以提供一個人用餐的吃到飽! 爐子,是使用瓦斯的,不是碳火 看到了嗎? 網子上有一層油歐! 說真的,燒肉是不健康的啊 XD 但就是抗拒不了誘惑 雖是瓦斯的,但是控制器好電子啊 桌面上的東西,鹽/胡椒/檸檬汁/日式燒肉醬,以及菜單與紙巾 今天選擇699吃到飽,所以被放了個699小旗子 關於吃到飽菜單,請見 牛角官網吃到飽說明 因為上次已經吃過 799的那種, 覺得699就OK了,所以這次就點699啦~ 首先先點一下小菜吧~ 泡菜,我超愛的~ 牛角招牌涼豆腐 每次來都是必點的啦! 整顆溫泉蛋以及嫩豆腐,加上特調的醬汁與蔥花, 超開胃的! 接下來上肉品 牛五花肉 其實這是蒜味奶油牛五花,所以牛肉本身沒有事先調味, 要搭配下面這個! 蒜味奶油! 放上爐子加熱,也把蒜味逼出,然後拿好的肉沾奶油! 你看看! 這油亮亮的蒜味奶油牛五花~~~~ 單吃就超好吃了! 而且還推薦必搭配的 牛五花專用飯 這個!!!!!!!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  擦一下口水吧你~ 來換一下口味,吃吃豬肉 豬五花 豬梅花的樣子 豬梅花肉下鍋烤 沒有炭香味是有一點點弱啦 加上些胡椒粉 這種網子很容易焦,所以建議是常叫店員幫忙換 其實來這裡吃豬肉是有點不划算啦 烤好的豬肉 一個人,每次都是來一盤,其實老是吃同一種會膩 接下來是雞腿 這是 辣味味曾雞腿 這是 味曾松阪豬 雞腿比較慢熟,放鍋邊 松阪豬就放爐子中間 (你看我又換網了) 味曾松阪豬 烤好了,味曾顏色跟味道都比較重 辣味曾雞腿也好了 整塊去骨雞腿,其實再吃這些是非常有飽足感的 海鮮類就點這樣 再來就是蔬菜啦~ 多少也要來點蔬菜顧健康啊~ 最後,又點一份 蒜味奶油牛五花 其實最後吃肉吃到很膩啊~ 來牛角都是這樣啦~ 一直吃牛肉,肉品,最後會很撐很膩 但是不管再撐,一定要吃的甜點!! 黃豆粉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淋上黑糖醬汁,搭上黃豆粉,超讚! 黑糖奶酪! 這也是必吃啊! 所以,千萬別吃肉吃太撐, 一定要留肚子吃甜點歐! 哈哈~ 看看一個人吃了多少~ 還有凱薩沙拉沒有照到, 飲料也是喝了一大堆~ 愛吃肉的,愛嚼肉的,來牛角吃到飽準沒錯! 只是調味比較單調,但肉品本身還不錯, 加上甜點真的很好, 以這價位來說我認為偶而來打牙祭是不錯啦 只是千萬要記得,多吃蔬菜歐~ 健康還是很重要滴~ 相關延伸閱讀: 紅酒乾杯 微風廣場店 三訪 1314套餐 http://austinleefuture.pixnet.net/blog/post/39908565 老乾杯 新光三越信義店 http://austinleefuture.pixnet.net/blog/post/40252531 北市松山 老乾杯 慶城店 1580元 滿心套餐  http://austinleefuture.pixnet.net/blog/post/39908561 紅酒乾杯 微風廣場店 燒肉午間套餐+和牛後腹肉 http://austinleefuture.pixnet.net/blog/post/39908551 台北微風廣場 紅酒乾杯燒肉 二訪經驗分享 http://austinleefuture.pixnet.net/blog/post/39269249 牛角燒肉 吃到飽 台北復興店 http://austinleefuture.pixnet.net/blog/post/39870077 牛角燒肉 吃到飽 二訪 (未完成)  http://austinleefuture.pixnet.net/blog/post/39990166 原燒-優質原味燒肉 宜蘭羅東店(未完成) http://austinleefuture.pixnet.net/blog/post/40581835 燒肉 和食 好味道 碳佐麻里 府前店 http://austinleefuture.pixnet.net/blog/post/31965281 燒肉 和食 好味道 碳佐麻里 台南永康店 http://austinleefuture.pixnet.net/blog/post/31903132 樂樂燒肉(原肥牛燒肉)介紹 http://austinleefuture.pixnet.net/blog/post/31612954 二訪 樂樂燒肉 家庭聚會 http://austinleefuture.pixnet.net/blog/post/31799914 宜蘭羅東 一燒十味昭和園 日式無煙燒烤鍋物 http://austinleefuture.pixnet.net/blog/post/41192927 出一張嘴 燒肉吃到飽 南京店 多種冰品美味大享受 http://austinleefuture.pixnet.net/blog/post/41192927 桃園燒肉小霸王 相演炭火燒肉 http://austinleefuture.pixnet.net/blog/post/36595615 桃園燒肉小霸王 相演炭火燒肉 大興店 http://austinleefuture.pixnet.net/blog/post/36706686 台北頂級吃到飽燒肉-燒匠西門町店 http://austinleefuture.pixnet.net/blog/post/36807656 田季發爺燒肉吃到飽 宜蘭店 + 紅酒乾杯燒肉微風廣場心得 http://austinleefuture.pixnet.net/blog/post/37860287 田季發爺燒肉吃到飽 加點天使紅蝦 京華城(八德路)店 http://austinleefuture.pixnet.net/blog/post/3786029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4.19.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EatToDie/M.1417059155.A.813.htmlaustinlee:轉錄至看板 Food 11/27 11:33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austinlee (180.204.19.81), 11/27/2014 11:34:05

11/27 14:49, , 1F
牛角應該是在舊遠百FE21那~不是大遠百喔
11/27 14:49, 1F
感謝您提供正確的資訊,我來修改 ※ 編輯: austinlee (180.204.19.81), 11/27/2014 16:13:10 ※ 編輯: austinlee (180.204.19.81), 11/27/2014 16:14:53 ※ 編輯: austinlee (180.204.19.81), 11/27/2014 16:34:53

11/27 18:00, , 2F
這個時間看圖文版真是自虐…肚子好餓喔 Q.Q
11/27 18:0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fklec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fklec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