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板橋浮洲親民公園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life goes on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7 17:19), 11年前編輯推噓6(6010)
留言16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早九點在浮洲親民公園發現黑白貓橫躺在人行道上。 詳細請看下文, 想說的是: 那隻貓咪接受TNR後生活了好幾個月, 是一隻不太親近人,害羞、非常美麗的貓咪, 我發現他的時候,他躺在浮洲親民公園內人行道,離大馬路很遠的地方 而且同時還有人紛紛騎車進入 如果有板友也會去那裡走走,看到摩托車務必請他們離開,因為那裡是徒步區。 我有空也會詢問相關的里長,公園管理處,看能不能立個牌子嚴加取締。 因為也有小朋友跟家犬在裡面走動。 另外還有一點 我要帶他走的時候他還會走動,但身旁的路人勸阻我,要我放任他不管 我只覺得,任何人被撞到下巴歪掉躺在路邊、覺得自己快死掉 應該都非常希望有人可以幫幫他吧! 但貓咪、流浪狗無法選擇自己的命運 請大家善待動物,善待自己的環境, 動物很有靈性~你有的感覺他也會有,怕死也是。 謝謝。 ※ [本文轉錄自 cat 看板 #1KTikFyM ] 作者: oasisrose (life goes on) 看板: cat 標題: [心得/抒發] 請幫板橋浮洲公園的黑白貓集氣 時間: Thu Nov 27 14:58:20 2014 一切都發生地這麼恰巧 今天早上穿了新買的靴子出門,明明是大好的天氣 一如往常騎車經過家裡附近的公園,往裡頭一看有隻貓橫躺在公園裡 是常常遇見的黑白貓,滿臉是血躺倒在地上,走近一看還在喘氣 旁邊的人說他是被車撞到,說這應該沒救了,要我不管他或是拿紙箱裝起來, 但他明明還在呼吸啊! 求生意志的強大,驅使他往前爬到水溝裡, 即使他臉很明顯已經被撞歪,眼睛也看不到路了 我一腳陷入水溝旁的爛泥巴裡,一邊和旁邊的人幫忙拉他起來,平常我都穿涼鞋, 今天卻穿了靴子出門,頓時感覺我來這就是要救他沒錯,更加篤定將抬他上來 雖然是隻大貓,看起來也很痛苦,但他很合作沒有過多的掙扎。 到了醫院做了檢查跟處理後,生命現象、四肢腹腔一切正常, 真的除了頭部骨折令人捏把冷汗之外,好在他沒有被丟在公園裡自生自滅! 但這兩天觀察期,尤其車禍隔天頭部發炎腫脹會更嚴重,(跟人出車禍一樣) 對貓咪來說無異是最會艱辛的兩天! 我只祈禱他不要蒙受太多痛苦,順利的好起來, 因為他是一隻自得其樂,喜歡在公園草地上玩耍的好貓貓QQ 每次看到他心情都好起來了 受了這麼大的傷,聽他嚎叫我也好難過 請板友幫忙集氣 讓貓貓不要太難過,讓他健健康康的,讓他接下來有個幸運的未來。 "黑白貓加油,順利好起來,我們會陪你,不會放棄你!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35.255.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cat/M.1417071503.A.F16.html ※ 編輯: oasisrose (111.235.255.61), 11/27/2014 17:26:21

11/27 17:23, , 1F
原他安息… 另外,我記得它版推文要刪??
11/27 17:23, 1F
※ 編輯: oasisrose (111.235.255.61), 11/27/2014 17:34:41

11/27 17:36, , 2F
願牠
11/27 17:36, 2F

11/27 17:37, , 3F
推好心人士,但樓上的我看了兩次文章都表示貓咪有救活
11/27 17:37, 3F
抱歉,沒說清楚, 貓咪剛剛走了...本來以為希望很大,但頭部的傷勢太嚴重了 ※ 編輯: oasisrose (111.235.255.61), 11/27/2014 17:47:17

11/27 17:46, , 4F
推原po好心,幸好貓貓碰到你
11/27 17:46, 4F

11/27 17:46, , 5F
因為我有看到原推文中,原原PO有補充說貓咪沒撐下來
11/27 17:46, 5F

11/27 17:47, , 6F
提醒原PO要把它版推文刪了,結果連補充也刪了
11/27 17:47, 6F

11/27 17:53, , 7F
抱歉,因為兩個板所要傳達的訊息不太一樣,所以又重新
11/27 17:53, 7F

11/27 17:54, , 8F
編輯
11/27 17:54, 8F

11/27 18:34, , 9F
推!
11/27 18:34, 9F

11/27 20:23, , 10F
原Po很有愛心,雖然牠已過世,但貓咪會很感謝你伸出的援手
11/27 20:23, 10F

11/27 21:33, , 11F
阿彌陀佛
11/27 21:33, 11F

11/27 22:10, , 12F
謝謝你為浪浪付出,你會有好報的。
11/27 22:10, 12F

11/27 23:11, , 13F
11/27 23:11, 13F

11/27 23:12, , 14F
好難過~謝謝你為浪貓的付出
11/27 23:12, 14F

11/28 11:13, , 15F
那裏真的晚上一堆小鬼騎車進去 巡邏警察根本沒在管
11/28 11:13, 15F

11/28 20:04, , 16F
我昨天早上才看到牠的……太讓人心碎了……願他好走:((
11/28 20:04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kojGV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kojGV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