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新北耶誕城違停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思念的煙圈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7 22:37), 編輯推噓9(9017)
留言26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板橋的橋友晚安 最近新北耶誕城開跑了 下班的時候覺得縣民大道變得超塞 現在都還沒有真的到聖誕節的時候呢 想必到時候應該更悽慘吧! 想說的是 汽機車違停的部分 最近每次下班經過 都會發現一堆機車阿 汽車阿 ~就大辣辣的停在縣民大道紅線的地方 心裡都會OS 靠 這是車流量大的大馬路耶 這樣停車可以喔 都沒有人管嗎? 都停一整排的 下次乾脆直接在那邊畫停車格好了 政府還可以賺一筆喔>.^ 那種下班時間明明附近就都一堆交通警察在指揮 但是看大家應該都沒有在怕的實在覺得蠻無言的 每每經過都會想要下車拿手機拍下來車號跟違停的事實 但是魯蛇我俗仔怕還沒拍幾台就被打了所以都不敢做 唯一有一次可能月亮星星跟潮汐的作用下打了1999 說明違停的事實,我們什麼都能打能報的1999當然只能轉給110 但是相信聰明的你也猜的到 這根本一點幫助都沒有!! 因為當1999將這個程序轉移的時候可能要蠻長一段時間的 然後到警察到場的時候(其實我想警察根本就沒有去現場吧 會再回報說 違停的車輛及事實已經離去消逝 所以本案無法對此做出懲處 結案 林老師咧!! 我六七點打,你十一,十二點才真的去當然違停事實消滅阿 有時候真的很想試試看直接走去問旁邊在督勤的員警說 你有看到那邊違停一排嗎? 真心覺得失望,我還記得去年耶誕城有演唱活動的時候 我也打了1999,因為車站附近的違停實在超級無敵誇張 根本把公園包起來了 然後我就在那邊等 一個警察就在我眼前巡邏大概在那邊站了一個小時多吧 但是他完全沒有開單的意思 當然那時候我也是收到1999說沒辦法懲處的回覆意見 我覺得今天只要有幾次 你就大膽開單舉發,一台兩台的 不用很長時間 大家都會發現 耶~縣民大道那邊亂違停會被開單 會被拖吊喔 我不信這樣幾次之後違停還是會那麼誇張 不然台北市違停抓那麼兇抓辛酸的喔 我也相信真的會去違停的大部分都是外縣市的 因為板橋人住的比較近 其實都會搭捷運或是其他方式吧我猜 像上次我就騎腳踏車去.... 抱怨完畢啦啦啦 超不爽D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124.1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099048.A.D4A.html

11/27 22:50, , 1F
為什麼只打1999不直接打110呢?
11/27 22:50, 1F

11/27 22:51, , 2F
前幾天過去都有看到警察在趕or開單 應該是看時段
11/27 22:51, 2F

11/27 22:53, , 3F
想說110應該比較偏向報案的 1999好像大小事情都可以處
11/27 22:53, 3F

11/27 23:04, , 4F
通報違停也是報案沒錯阿..本來就是警察局職掌的業務 尤
11/27 23:04, 4F

11/27 23:05, , 5F
其是這種可能時效性很短的 直接打110警方才可以比較快到
11/27 23:05, 5F

11/27 23:50, , 6F
汽車違法跟機車違法本來就不同下場..(酸)
11/27 23:50, 6F

11/27 23:51, , 7F
之前家裡附近有台汽車停在六格機車停車格上, 我打110
11/27 23:51, 7F

11/27 23:51, , 8F
報警拖吊, 電話的另一頭也允諾會通知地方派出所處理
11/27 23:51, 8F

11/27 23:52, , 9F
結果過了一會兒, 車主似乎是接到通知, 去把車開走了
11/27 23:52, 9F

11/27 23:52, , 10F
而且從此再也不敢停機車停車格(之前則是累犯)
11/27 23:52, 10F

11/28 00:20, , 11F
縣民大道沿線變超塞+1 超幹
11/28 00:20, 11F

11/28 00:26, , 12F
超討厭辦活動 等停車位就煩
11/28 00:26, 12F

11/28 00:33, , 13F
上週經過超不開心的,違停一堆,交警只有在旁邊指揮
11/28 00:33, 13F

11/28 00:33, , 14F
交通,完全沒有要驅趕的意思
11/28 00:33, 14F

11/28 00:39, , 15F
打1999跟110的差別在於電話費而已 根本都不處理
11/28 00:39, 15F

11/28 02:28, , 16F
之前打過1999 小姐要我把違停的車號 全報給她 之後警察
11/28 02:28, 16F

11/28 02:29, , 17F
跟我說處理好了 還留下警局號碼 拜托我下次直接打給該
11/28 02:29, 17F

11/28 02:30, , 18F
分局 不要打1999 >___<
11/28 02:30, 18F

11/28 03:13, , 19F
交通變的超亂,掯
11/28 03:13, 19F

11/28 09:20, , 20F
最近警察都在市政府門口附近站一堆 但就是沒管交通 只管高
11/28 09:20, 20F

11/28 09:20, , 21F
官來時的交管
11/28 09:20, 21F

11/28 09:24, , 22F
每年都這樣阿 佔用機車道 紅線停一整排
11/28 09:24, 22F

11/28 11:15, , 23F
敢開單就檢舉到死。。。。
11/28 11:15, 23F

11/28 13:05, , 24F
機車道的白線跟停車線不是一樣嗎(誤)
11/28 13:05, 24F

11/28 14:14, , 25F
拍照檢舉阿,機車的話一張值好幾千,汽車記得要拍到架
11/28 14:14, 25F

11/28 14:14, , 26F
駛座才算....
11/28 14:14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pSerA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pSerA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