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想問後站原宿的炭烤雞排般去哪裡了?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貞娜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8 03:06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久之前還有吃到炭烤雞排加可樂的套餐……現在搬家了…… 跪求好心人提供 或是推薦板橋好吃的炭烤雞排…… 本身是雞排愛好者……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5.33.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115202.A.FFA.html

11/28 11:13, , 1F
目前南雅夜市(中間前段)有家碳烤雞排70元 好吃!
11/28 11:13, 1F

11/28 11:43, , 2F
靠近哪…它左右兩邊是賣什麼的?
11/28 11:43, 2F

10/30 12:54, 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tP2_w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tP2_w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