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歡樂耶誕城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顆顆顆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8 09:47), 11年前編輯推噓-1(0111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板橋人應該都知道那個筍子吧? 每年都會辦聖誕燈光秀 可以吸引一堆孩童前往的地方 可是 那一個區塊 又是癮君子解癮的地方 每次經過 看到一堆小朋友 又看到一些癮君子 辦活動都沒想過 小朋友會吸入二手菸嗎? 把那邊設為禁菸區 或者做個負壓吸菸室解決問題 有很大的難度嗎? 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118.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139236.A.8F0.html

11/28 09:49, , 1F
室內吸菸都抓不好了~不用太期待
11/28 09:49, 1F
那不算室內吸菸 因為他們不在屋簷下 外加 那邊有個丟菸蒂的垃圾桶 根本就是領政府牌的公共場所吸菸

11/28 09:52, , 2F
我覺得竹筍很親切,改名竹筍節也不錯
11/28 09:52, 2F

11/28 09:59, , 3F
跟新北市檢舉過室內吸菸就知道衛生局處相關稽查人員有多
11/28 09:59, 3F
※ 編輯: shadowmelo (122.116.118.78), 11/28/2014 10:01:36

11/28 10:00, , 4F
敷衍,雖然說有些原因是制度使然
11/28 10:00, 4F

11/28 10:08, , 5F
我當然知道那不是室內,我的意思是我連室內吸菸都檢舉過
11/28 10:08, 5F

11/28 10:09, , 6F
都要抓不抓了,何況是可以抽菸的室外空間 不用期待太多
11/28 10:09, 6F

11/28 10:57, , 7F
一點也不歡樂啊…
11/28 10:57, 7F

11/28 11:13, , 8F
新北人的很nice的,那些一定是外縣市的
11/28 11:13, 8F

11/28 13:30, , 9F
哈,別逗了,連個公共場合禁止吸菸都無法有效規勸了,人民
11/28 13:30, 9F

11/28 13:30, , 10F
道德素質低落無解的
11/28 13:30, 10F

11/30 16:16, , 11F
我也不喜歡菸味,但請尊重政府允許的自由
11/30 16:16, 11F

11/30 16:49, , 12F
竹筍真的很親切
11/30 16:49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zGaZm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zGaZm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