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看感冒的診所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希希林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8 16:31), 編輯推噓5(505)
留言10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看個感冒,但不知看哪一家好 之前看的不是很想再去,想另找一家 因為本身也是相關背景,每次去附近的診所醫生都問東問西..=.= 可礙於鄰居所以也沒辦法太強硬只能打哈哈帶過 然後希望是一藥一袋(之前都在台中發現他們還在大雜燴不是很喜歡 等等要先去府中趙昭明,希望府中、板橋、新埔這幾站步行可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0.1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163465.A.B29.html

11/28 16:32, , 1F
新埔出來走陽明街 各種診所一應俱全
11/28 16:32, 1F

11/28 22:24, , 2F
感冒想要一藥一袋大概只有醫院有可能了
11/28 22:24, 2F

11/29 01:05, , 3F
說是要帶出國備藥自費買應該就可以請醫師開,分袋
11/29 01:05, 3F

11/29 01:05, , 4F
一般診所應該就可以了
11/29 01:05, 4F

11/29 01:08, , 5F
以前待過文化路上星巴克隔壁那間X恩,有病人這樣要求,
11/29 01:08, 5F

11/29 01:08, , 6F
醫師有這樣開過,自費備藥
11/29 01:08, 6F

11/29 01:11, , 7F
晨恩的藥局也是自己的,願意賺錢的老闆都不會跟錢過不
11/29 01:11, 7F

11/29 01:11, , 8F
11/29 01:11, 8F

11/29 07:21, , 9F
國光路,宏文診所,還不錯
11/29 07:21, 9F

12/06 04:29, , 10F
有需要可以來找我,江子翠這的診所,不用自費啦
12/06 04:29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KU3B9if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U3B9if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