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收不到郵局的包裹?!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貞娜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8 23:32), 編輯推噓18(18041)
留言59則, 2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本人正在等賣家的物品 從週二寄出… 到週五今天都沒收到包裹 問賣家要貨單 但是他說他已經丟掉了 重點我沒拿到貨 而且已經匯款$800了 只能自認倒楣嗎? 還是沒有貨號的狀況下可以去郵局查嗎? 求解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5.33.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188742.A.797.html

11/28 23:39, , 1F
賣方可以去查吧 帶證件去
11/28 23:39, 1F

11/28 23:40, , 2F
叫賣家去查吧,怎麼會是你認賠
11/28 23:40, 2F

11/28 23:40, , 3F
搞不好他根本沒寄出去 只是詐騙你的
11/28 23:40, 3F

11/28 23:40, , 4F
請對方查啊!不然就請他退錢,說個單子丟了就可以了事?
11/28 23:40, 4F

11/28 23:40, , 5F
這麼好騙我也要去當賣家
11/28 23:40, 5F

11/28 23:41, , 6F
如果他不查 就去警局報案吧!!
11/28 23:41, 6F

11/28 23:48, , 7F
怎麼可以自認倒楣? 你根本就沒收到東西 買方不能把單
11/28 23:48, 7F

11/28 23:49, , 8F
子丟掉吧? 你就說如果沒收到就告他~!!!
11/28 23:49, 8F

11/28 23:50, , 9F
記得通聯紀錄要留著 這是證據喔
11/28 23:50, 9F

11/28 23:55, , 10F
寄包時好像要留寄件人手機? 請賣家自己去追啊....
11/28 23:55, 10F

11/28 23:57, , 11F
正常來說還沒結案單據不太可能丟掉....
11/28 23:57, 11F

11/29 00:02, , 12F
謝謝各位…熱心的板橋大大…他說我那麼晚才回也要負一
11/29 00:02, 12F

11/29 00:02, , 13F
半的責任…所以只退400給我……
11/29 00:02, 13F

11/29 00:04, , 14F
什麼叫這麼晚才回? 他有說一般幾天嗎? 2寄5沒收到問算
11/29 00:04, 14F

11/29 00:04, , 15F
還好吧...
11/29 00:04, 15F

11/29 00:04, , 16F
他還說姓名電話地址都對…怎麼可能沒收到………
11/29 00:04, 16F

11/29 00:07, , 17F
他又說補寄給我並且退費300……但是他補給我的東西…
11/29 00:07, 17F

11/29 00:07, , 18F
不是原本我要的……
11/29 00:07, 18F

11/29 00:07, , 19F
跟他說要報警阿
11/29 00:07, 19F

11/29 00:14, , 20F
太扯了吧…叫賣家去查啊←_←
11/29 00:14, 20F

11/29 00:24, , 21F
叫賣家證明他有寄包裹, 沒有什麼叫做單子丟了
11/29 00:24, 21F

11/29 00:24, , 22F
跟他說沒退全額就要檢舉他詐欺
11/29 00:24, 22F

11/29 00:25, , 23F
建議你報警,朋友之前遇到一個賣家謊稱出貨3次都寄丟,
11/29 00:25, 23F

11/29 00:27, , 24F
直到上網發抱怨文時透露賣家名稱才發現受害者數十人。
11/29 00:27, 24F

11/29 00:35, , 25F
總結以上三步驟 存證-->報警-->提告
11/29 00:35, 25F

11/29 00:35, , 26F
感覺是你被騙了
11/29 00:35, 26F

11/29 00:47, , 27F
不要換什麼等值商品 退全額就是了 別被當笨蛋
11/29 00:47, 27F

11/29 00:57, , 28F
2寄5問那會晚啊…這什麼賣家?可以公開嗎?有點誇張…
11/29 00:57, 28F

11/29 01:02, , 29F
跟他說要去找警察報案了,看他怎麼回
11/29 01:02, 29F

11/29 01:03, , 30F
匯款這種絕對有證據的,逃都逃不了
11/29 01:03, 30F

11/29 01:11, , 31F
請去告他詐欺,證據要備份
11/29 01:11, 31F

11/29 01:48, , 32F
報警 根本詐騙!! 什麼叫過那麼久?才幾天而已!!
11/29 01:48, 32F

11/29 01:49, , 33F
買家沒收到貨之前 賣家有義務要保管寄件收據編號
11/29 01:49, 33F

11/29 01:49, , 34F
說什麼丟了根本就不負責任 搞不好真的是匡你的 別輕易相信
11/29 01:49, 34F

11/29 01:49, , 35F
各位熱心的板橋大大…在次感恩大家…我已經跟他說我要
11/29 01:49, 35F

11/29 01:49, , 36F
去報警…等明天他回文…
11/29 01:49, 36F

11/29 02:44, , 37F
東西寄丟了就叫他自己去查,買家只負責付款收件,收不
11/29 02:44, 37F

11/29 02:45, , 38F
到包裹是賣家的事不是買家的事,原PO最好態度強硬一點
11/29 02:45, 38F

11/29 02:46, , 39F
要嘛退款要嘛叫他再生一個同樣的商品再寄給你,除此之
11/29 02:46, 39F

11/29 02:47, , 40F
外沒有第三個選項,限他三天內退款or補寄同樣的商品,
11/29 02:47, 40F

11/29 02:48, , 41F
否則報警處理。
11/29 02:48, 41F

11/29 02:51, , 42F
此外賣家把單據搞丟是他自己的錯,沒有理由牽拖到買家
11/29 02:51, 42F

11/29 02:53, , 43F
身上,請你堅持立場說自己沒收到包裹,他硬要認為你說
11/29 02:53, 43F

11/29 02:55, , 44F
謊就叫他自己找出證據來證明包裹已經被你本人簽收,沒
11/29 02:55, 44F

11/29 02:57, , 45F
有證據任何推測都沒有意義,記住不要被賣家牽著鼻子走
11/29 02:57, 45F

11/29 03:00, , 46F
告他詐欺先
11/29 03:00, 46F

11/29 07:28, , 47F
別被欺負了阿,800也是錢,別讓對方因為我們軟柿子
11/29 07:28, 47F

11/29 07:35, , 48F
絕對是賣家的問題~
11/29 07:35, 48F

11/29 08:10, , 49F
報警了啦 什麼一半責任
11/29 08:10, 49F

11/29 14:35, , 50F
用寄件人電話 日期 是可以查到寄件編號的 櫃台處理
11/29 14:35, 50F

11/29 16:39, , 51F
各位板橋的版大們……結果是我鄰居拿了我的召領單…傻
11/29 16:39, 51F

11/29 16:39, , 52F
眼…害我誤會賣家……我鄭重跟賣家道歉了…並請求他諒
11/29 16:39, 52F

11/29 16:39, , 53F
解…畢竟800元可以吃夏慕尼了……
11/29 16:39, 53F

11/29 16:44, , 54F
直接報警...才是正確的
11/29 16:44, 54F

11/29 20:08, , 55F
竟然大逆轉..所以這是佛心賣家, 退錢還多送你一個XD
11/29 20:08, 55F

11/29 22:26, , 56F
感覺這個賣方有鬼
11/29 22:26, 56F

11/30 02:44, , 57F
原PO說了 結果誤會一場 大家可以回家了
11/30 02:44, 57F

11/30 09:53, , 58F
還好是誤會,不過這個賣家處理的方式也怪怪的!
11/30 09:53, 58F

12/02 19:58, , 59F
事情的最後…賣家還跟我買了B.B霜……我們變好友了!
12/02 19:58, 5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U9M6UN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U9M6UN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