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投開票所附近的旗幟??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請叫我凱哥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9 08:35), 編輯推噓8(8010)
留言18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早上選舉投票的人好多 也排了快半小時才順利投票 但是發現選舉所外面 有某位候選人掛著他的競選旗幟 距離沒有多遠(50公尺內) 這樣是否違法?? 因為好像就他一個人是這樣子…… http://i.imgur.com/VSZ0Qmo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HJaxa4.jpg
要不要準備不自殺聲明@@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58.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221357.A.174.html

11/29 08:48, , 1F
里長候選人都直接站在埔墘國小後門拜票了
11/29 08:48, 1F

11/29 08:49, , 2F
拍照錄影檢舉
11/29 08:49, 2F

11/29 08:50, , 3F
要跟誰檢舉??
11/29 08:50, 3F

11/29 09:59, , 4F
競選廣告物,應於7日內自行清理
11/29 09:59, 4F

11/29 09:59, , 5F
投票完
11/29 09:59, 5F

11/29 10:15, , 6F
他是今天一早才掛上去的
11/29 10:15, 6F

11/29 10:41, , 7F
溪頭里也是這樣耶~ 這OK嗎@@?
11/29 10:41, 7F

11/29 11:21, , 8F
江翠國小門口也是…
11/29 11:21, 8F

11/29 11:21, , 9F
這樣可以領五十萬?!
11/29 11:21, 9F

11/29 11:40, , 10F
什麼東西50萬??
11/29 11:40, 10F

11/29 11:49, , 11F
拍照向新北市選委會檢舉
11/29 11:49, 11F

11/29 11:51, , 12F
選委會: 查無不法
11/29 11:51, 12F

11/29 12:13, , 13F
曾武廟外面也都是里長候選人跟旗幟...
11/29 12:13, 13F

11/29 13:04, , 14F
我早上還是有看到"這一席很重要"的文宣....Orz
11/29 13:04, 14F

11/29 13:31, , 15F
大安區從禮拜四掛到現在 很扯
11/29 13:31, 15F

11/29 16:48, , 16F
我們這邊也掛了這個 看了就倒彈 誰在跟你本里全力挺誰
11/29 16:48, 16F

11/29 16:49, , 17F
大喇喇綁在溪洲國小的人行道上
11/29 16:49, 17F

11/29 21:43, , 18F
推樓上,有看到,當下傻眼
11/29 21:43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UHJj5q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UHJj5q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