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南興里投票所6-12鄰
今早帶著美好的心情去投票,到現場時發現有坐輪椅的阿婆也到場投票,開開心心的排隊
,發現不對阿!阿婆怎麼上樓梯?
去問旁邊的員警說:請問有沒有無障礙通道阿?
鴿伯說:沒有內。
於是乎我就合力跟路人把阿婆抬上一樓,然後發現原本一樓的投票所
改到二樓了!
改到二樓了!
改到二樓了!
就再把阿婆抬到二樓去。
離開時順口問了管理員先生:請問會錄影投票嗎?
(意指把票放進箱內)。
他說:沒有內。
心理上抱怨兩下
那今天如果阿婆沒遇到路人是不是就不能行使投票權?
投票這麼重要的動作是不是應該錄個影,以免有任何爭議
(順便記錄投票人數)。
記得要去行使自己的權力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121.245.8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222233.A.73D.html
推
11/29 08:58, , 1F
11/29 08:58, 1F
→
11/29 09:05, , 2F
11/29 09:05, 2F
→
11/29 09:06, , 3F
11/29 09:06, 3F
推
11/29 09:21, , 4F
11/29 09:21, 4F
→
11/29 09:46, , 5F
11/29 09:46, 5F
→
11/29 10:29, , 6F
11/29 10:29, 6F
→
11/29 10:30, , 7F
11/29 10:30, 7F
→
11/29 19:27, , 8F
11/29 19:27, 8F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