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南興里投票所6-12鄰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== Wine ==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9 08:50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早帶著美好的心情去投票,到現場時發現有坐輪椅的阿婆也到場投票,開開心心的排隊 ,發現不對阿!阿婆怎麼上樓梯? 去問旁邊的員警說:請問有沒有無障礙通道阿? 鴿伯說:沒有內。 於是乎我就合力跟路人把阿婆抬上一樓,然後發現原本一樓的投票所 改到二樓了! 改到二樓了! 改到二樓了! 就再把阿婆抬到二樓去。 離開時順口問了管理員先生:請問會錄影投票嗎? (意指把票放進箱內)。 他說:沒有內。 心理上抱怨兩下 那今天如果阿婆沒遇到路人是不是就不能行使投票權? 投票這麼重要的動作是不是應該錄個影,以免有任何爭議 (順便記錄投票人數)。 記得要去行使自己的權力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121.245.8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222233.A.73D.html

11/29 08:58, , 1F
推好心!
11/29 08:58, 1F

11/29 09:05, , 2F
錄影就不能作票了,假設錄影投票人數為125人,結果票開出來
11/29 09:05, 2F

11/29 09:06, , 3F
總票數是196票.....那作票不就被發現了?!
11/29 09:06, 3F

11/29 09:21, , 4F
光是票數跟蓋章入場人數不一樣就完蛋了,真天真
11/29 09:21, 4F

11/29 09:46, , 5F
作票不會做整套的嗎?入場人數誰在控制的,ㄎㄎ
11/29 09:46, 5F

11/29 10:29, , 6F
別討論做不做票啦,比較擔心很多人權力受損阿
11/29 10:29, 6F

11/29 10:30, , 7F
另外投票所外,往土地公廟外有闌尾可割喔。
11/29 10:30, 7F

11/29 19:27, , 8F
錄林老師
11/29 19:2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UHXPSz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UHXPSz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