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三民路二段一帶台哥大收訊?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夏天樹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9 12:29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發現一個很詭異的現象,我未接來電的簡訊變很多。 然後收訊也突然變很差。 想請問這一帶有人用台哥大最近也是這樣嗎? 是不是收訊變很差?還是我自己手機的問題? 本來我房間收訊都很好,都有兩三格、甚至滿格,我都可以隨處接電話, 最近都只剩下一格,都要跑到陽台接。有時甚至沒半格.... T_T -- 脾氣嘴巴不好,心地再好,也不能算是好人。 — 證嚴法師《靜思語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7.219.15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235372.A.1AB.html

11/29 12:33, , 1F
沒也,我房間在靠防火巷 2~3格游移(滿格4格)
11/29 12:33, 1F

11/29 14:00, , 2F
你用4G嗎?
11/29 14:00, 2F

11/29 16:51, , 3F
我用智障型手機啊... (苦笑)
11/29 16:51, 3F

11/30 00:08, , 4F
我用台哥大3G 在我房間完全沒有訊號= =
11/30 00:08, 4F

11/30 13:06, , 5F
這邊二段接近員山路,一直都只有一格LOL
11/30 13:0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UKki6h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UKki6h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