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三民路二段一帶台哥大收訊?
最近發現一個很詭異的現象,我未接來電的簡訊變很多。
然後收訊也突然變很差。
想請問這一帶有人用台哥大最近也是這樣嗎?
是不是收訊變很差?還是我自己手機的問題?
本來我房間收訊都很好,都有兩三格、甚至滿格,我都可以隨處接電話,
最近都只剩下一格,都要跑到陽台接。有時甚至沒半格.... T_T
--
脾氣嘴巴不好,心地再好,也不能算是好人。
— 證嚴法師《靜思語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7.219.15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235372.A.1AB.html
→
11/29 12:33, , 1F
11/29 12:33, 1F
推
11/29 14:00, , 2F
11/29 14:00, 2F
→
11/29 16:51, , 3F
11/29 16:51, 3F
推
11/30 00:08, , 4F
11/30 00:08, 4F
推
11/30 13:06, , 5F
11/30 13:06, 5F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