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捷運新埔站到土城海霸王的公車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endlesser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9 12:57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明天家母和姨婆要到土城海霸王用餐, 兩人原打算搭捷運至亞東站後再走過去, 但印象中從南雅南路至中央路這段車多又快, 實在很擔心兩位年齡加起加超過140歲的長輩, 但兩人信心滿滿的認為一定沒問題, (反而更讓人擔心...==) 想請問各位板友, 是否有從新埔站搭到土城海霸王的公車? (網站寫的245副線已經沒了!!???@@) 如有的話,下車地點離海霸王尚離多遠距離? 在此先謝過各位板友,祝各位假期愉快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63.1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237053.A.C46.html

11/29 13:05, , 1F
要不要考慮小黃..0.0
11/29 13:05, 1F

11/29 13:06, , 2F
245副線現在是656公車喔,在中央路站下車,這站沒什麼人
11/29 13:06, 2F

11/29 13:06, , 3F
會下,可以在公車離開南雅站後按鈴
11/29 13:06, 3F

11/29 13:06, , 4F
可以搭小黃+1,安全比較重要
11/29 13:06, 4F

11/29 13:07, , 5F
下車站牌就在海霸王旁邊,走路大約30秒吧
11/29 13:07, 5F

11/29 13:10, , 6F
GMAP查坐捷運到亞東醫院轉810可到海霸王門口,20分/班
11/29 13:10, 6F

11/29 13:23, , 7F
亞東站走過去沿線都有騎樓人行道 馬路車多不多影響不大
11/29 13:23, 7F

11/29 15:08, , 8F
亞東到海霸王,比較危險的就是右轉浮洲橋的那個路口
11/29 15:08, 8F

11/29 15:21, , 9F
那是個T字路口 有一側可以直接走人行道通過 不會遇到車
11/29 15:21, 9F

11/29 16:52, , 10F
搭到海山站走過去比較近且安全
11/29 16:52, 10F

11/29 20:42, , 11F
謝謝各位板友熱心提供(鞠躬)
11/29 20:42, 11F

11/29 20:43, , 12F
我塔ㄉㄚ
11/29 20:43, 12F

11/29 20:51, , 13F
建議搭小黃 我最近才搭過140元左右
11/29 20:51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UL8zn6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UL8zn6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