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請問一家烤鴨店
請問各位住在板橋的朋友,在新埔早菜市場的出口(非捷運那端)斜對面,
有一家賣烤鴨和烤雞的,烤爐是那種很傳統的大鐵爐,現烤的烤鴨和烤雞,
烤鴨很好吃,很有汁,價格也不貴,
這家我從小吃到大,但最近一個月左右過去看都沒開,
請問有人知道這家的去向麻?? 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35.147.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247109.A.48D.html
推
11/29 16:36, , 1F
11/29 16:36, 1F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