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請問一家烤鴨店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sam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9 15:45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住在板橋的朋友,在新埔早菜市場的出口(非捷運那端)斜對面, 有一家賣烤鴨和烤雞的,烤爐是那種很傳統的大鐵爐,現烤的烤鴨和烤雞, 烤鴨很好吃,很有汁,價格也不貴, 這家我從小吃到大,但最近一個月左右過去看都沒開, 請問有人知道這家的去向麻??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35.147.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247109.A.48D.html

11/29 16:36, , 1F
這家不錯吃 好久沒吃了 沒注意到不見了@@
11/29 16:3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UNc5ID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UNc5ID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