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第一次投票 聚安里里長 蔡世川 當選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yoruba4580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9 18:16), 11年前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種心情就是爽啊~好開心 今晚市長選舉加油~ 台灣加油~爽啊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7.35.1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256212.A.199.html ※ 編輯: yoruba4580 (110.27.35.134), 11/29/2014 18:17:44

11/29 18:22, , 1F
水牛加油 後來居上~~~!!!
11/29 18:22, 1F

11/29 18:33, , 2F
推! 大家覺醒了
11/29 18:33, 2F

11/29 18:56, , 3F
里長的要在哪看呀?
11/29 18:56, 3F

11/29 18:58, , 4F
里長的就到競選總部看最快
11/29 18:58, 4F

11/29 19:06, , 5F
爽爽的 真的超爽~
11/29 19:06, 5F

11/29 19:57, , 6F
原本的里長我覺得他很優丫,光是廣播系統就讚暴了
11/29 19:57, 6F

11/29 20:09, , 7F
沒說他差阿 新里長是因為他在我家樓下啊
11/29 20:09, 7F

11/29 22:50, , 8F
原本不想投的,結果被現任里長廣播吵醒,只好怒投蔡世川
11/29 22:5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UPqK6P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UPqK6P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