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八卦版新北唱票錯誤事件幫忙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請叫我凱哥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9 20:45), 11年前編輯推噓5(509)
留言14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我們板橋人是不是來幫忙一下@@ 八卦版已經爆了一堆 有關唱票錯誤的事情 我不會轉文章@@ 有人可以幫忙嗎?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3.33.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265158.A.D6A.html ※ 編輯: k58903040 (115.83.33.23), 11/29/2014 20:46:15

11/29 20:54, , 1F
輸了 麻煩要求驗票!!!! !!!!!
11/29 20:54, 1F

11/29 21:01, , 2F
輸了沒關係,但是唱票錯誤裝死的意思是…?
11/29 21:01, 2F

11/29 21:09, , 3F
法律有機制,差幾%就自動驗票
11/29 21:09, 3F

11/29 21:17, , 4F
求驗票
11/29 21:17, 4F

11/29 21:22, , 5F
蘆洲深坑不是還有停電的...
11/29 21:22, 5F

11/29 21:24, , 6F
什麼招都有
11/29 21:24, 6F

11/29 21:32, , 7F
無聊
11/29 21:32, 7F

11/29 21:37, , 8F
如果唱錯票又沒有把朱的票劃掉,無形中就幫朱多一票,一定
11/29 21:37, 8F

11/29 21:38, , 9F
看來方方土也覺得這樣就好了 失望T^T" 驗票一下啦!!!
11/29 21:38, 9F

11/29 21:38, , 10F
要驗票啊!!!
11/29 21:38, 10F

11/29 21:40, , 11F
感覺水牛也不會想驗票啦 就漂漂亮亮的退場
11/29 21:40, 11F

11/29 23:58, , 12F
驗啦!我不要去台北市上班被人當智障
11/29 23:58, 12F

11/30 00:37, , 13F
驗票啊 ..
11/30 00:37, 13F

12/01 13:59, , 14F
超黑!!!
12/01 13:59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KUS06rg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US06rg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