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明天第一次考英檢
從澳洲兩年後終於回來面對現實
第一次考多益真的超級緊張
我的平常心都不知躲哪了
明天是很多選舉車謝票的時間
很怕聽力部分會被吵到!天啊!
我怎麼選一個選舉後一天考呢!(暈)
希望版友們祝我考試順利啦!
快睡覺吧我…(把自己打暈中)
晚安
希望大家不要鞭我
我真的怕痛哈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54.2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282589.A.29E.html
推
11/30 01:44, , 1F
11/30 01:44, 1F
推
11/30 01:50, , 2F
11/30 01:50, 2F
推
11/30 01:50, , 3F
11/30 01:50, 3F
推
11/30 02:39, , 4F
11/30 02:39, 4F
→
11/30 02:39, , 5F
11/30 02:39, 5F
推
11/30 12:44, , 6F
11/30 12:44, 6F
→
11/30 19:55, , 7F
11/30 19:55, 7F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