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明天第一次考英檢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佳諠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30 01:36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從澳洲兩年後終於回來面對現實 第一次考多益真的超級緊張 我的平常心都不知躲哪了 明天是很多選舉車謝票的時間 很怕聽力部分會被吵到!天啊! 我怎麼選一個選舉後一天考呢!(暈) 希望版友們祝我考試順利啦! 快睡覺吧我…(把自己打暈中) 晚安 希望大家不要鞭我 我真的怕痛哈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54.2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282589.A.29E.html

11/30 01:44, , 1F
加油~
11/30 01:44, 1F

11/30 01:50, , 2F
平常心~考前記得上廁所
11/30 01:50, 2F

11/30 01:50, , 3F
加油
11/30 01:50, 3F

11/30 02:39, , 4F
記得上廁所+1
11/30 02:39, 4F

11/30 02:39, , 5F
會緊張到肚子痛…
11/30 02:39, 5F

11/30 12:44, , 6F
加油,平常心
11/30 12:44, 6F

11/30 19:55, , 7F
謝謝各位:)非常順利的結束了!等成績出來了!!
11/30 19:5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UWGTAU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UWGTAU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