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如果海宴跟三民路小林推薦哪個?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柚子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30 03:09), 編輯推噓10(11110)
留言22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果想去吃到飽,2間性質差不多,大家會比較推薦哪一間呢? 希望大家可給點意見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7.158.2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288186.A.CFE.html

11/30 04:15, , 1F
小林吃過。用料新鮮,菜也洗得蠻乾淨。
11/30 04:15, 1F

11/30 05:27, , 2F
推小林,不過飲料單點較貴..
11/30 05:27, 2F

11/30 10:31, , 3F
小林勝
11/30 10:31, 3F

11/30 10:53, , 4F
小林大勝,去那邊喝飲料也是奇葩
11/30 10:53, 4F

11/30 13:15, , 5F
原來不只我覺得飲料賣太貴XD
11/30 13:15, 5F

11/30 14:04, , 6F
小林大勝,海宴已經回不去了
11/30 14:04, 6F

11/30 15:58, , 7F
小林可以吃完全不辣嗎?
11/30 15:58, 7F

11/30 16:36, , 8F
當然可以點不辣呀,小林超讚!
11/30 16:36, 8F

11/30 19:38, , 9F
看到大家推成這樣..開始懷疑三民路是有2家小林嗎
11/30 19:38, 9F

11/30 21:18, , 10F
沒圖沒真相
11/30 21:18, 10F

11/30 23:18, , 11F
謝謝大家的推薦~下次去要自備飲料了~~
11/30 23:18, 11F

11/30 23:19, , 12F
why999001請問你要什麼圖?
11/30 23:19, 12F

12/01 09:51, , 13F
開始懷疑有兩間小林+1
12/01 09:51, 13F

12/01 23:11, , 14F
開始懷疑有兩間小林+1 覺得很普通啊 還不如花椒記來得好
12/01 23:11, 14F

12/02 02:33, , 15F
不懂為何推小林,明明就真的很不好吃阿?!?!?!
12/02 02:33, 15F

12/02 02:54, , 16F
小林漲價漲太兇了
12/02 02:54, 16F

12/02 03:18, , 17F
1小林退步了 服務態度也不優
12/02 03:18, 17F

12/02 12:43, , 18F
雖然理解每人口味不同的道理..但小林真的超級不推..
12/02 12:43, 18F

12/02 13:07, , 19F
跟海宴比小林當然大勝啦!但與其他比就見人見智囉
12/02 13:07, 19F

12/02 15:17, , 20F
漲價了?我還來不及去第一次
12/02 15:17, 20F

12/02 15:36, , 21F
那你們覺得海宴難吃在哪?
12/02 15:36, 21F

12/08 14:52, , 22F
我覺得海宴也不是難吃 但就沒以前好吃...........
12/08 14:52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UXdwp-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UXdwp-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