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問題] 請版友推薦10點後吃晚餐的地方、消夜分享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陪我去台東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07 19:56), 11年前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啊~~吃什麼不限定 目前只有想到延吉街裡面找東西吃 可是因為最近腸胃不好 吃炸的會拉肚子 不知道版友有沒有推薦的T_T 爬過文菊園章魚燒似乎很推 個人吃過路邊羊肉攤也不錯(炒飯炒麵) 另外 有間主打美鳳有約採訪的燴飯其實也不錯吃! 因為時間有點晚 不知道還有什麼會開(四維路上有間三媽可以吃) 可以請版友補充一下私房小吃嗎XD 土城板橋都行~~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hanhsiangmax (175.182.163.233), 12/07/2014 19:56:28 ※ 編輯: hanhsiangmax (175.182.163.233), 12/07/2014 19:56:58

12/07 20:09, , 1F
一堆 我記得我寫過 請爬文
12/07 20:09, 1F

12/07 20:13, , 2F
爬文+1(搜尋打“吃” “食”)
12/07 20:13, 2F
感謝 我爬過消夜和晚餐 得不到什麼東西XD 搜尋吃有三千多篇,但偏偏我要找的是10點後,不好找 另外感謝kiss大還站內信 太甘心了Q____Q

12/07 20:31, , 3F
牙籤
12/07 20:31, 3F

12/08 16:57, , 4F
後站我就厲害燒肉到晚上2點
12/08 16:57, 4F
好酷的店名!!XD

12/09 03:23, , 5F
忠孝路蚵仔麵線臭豆腐 忠孝實踐德光路口海鮮/豬肝烏龍麵
12/09 03:23, 5F

12/09 03:24, , 6F
炸蚵嗲 在往下中和莒光路上蠻多間吃的 後站有阿國麵線
12/09 03:24, 6F

12/09 03:24, , 7F
阿國隔壁有豆干爸 以上應該至少都開超過12點
12/09 03:24, 7F

12/09 03:27, , 8F
裕民街跟南亞夜市應該多少也有吧
12/09 03:27, 8F

12/09 15:33, , 9F
中山路懷仁街口一品溫州大餛飩開到半夜兩點
12/09 15:33, 9F
太感謝sen大了 好專業!!XD 裕民路不熟,南雅夜市則是幾乎都吃過,所以想問問看別的哈哈 之後一間一間來試試!! ※ 編輯: hanhsiangmax (163.20.144.102), 12/09/2014 16:52:15

12/10 00:24, , 10F
十一點前光仁高中前面巷子的黑肉圓挺不錯的 又餓了Q
12/10 00:24, 10F

12/10 00:24, , 11F
Q
12/10 00:2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X41iyE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X41iyE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