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生活] 除了四維公園還有哪裡可以跑步?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像大海愛著浪花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2 00:35), 11年前編輯推噓9(904)
留言13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yorutsuki (‧月‧)》之銘言: : 最近四維公園因為地下停車場的工程被圍起來了 : 已經習慣在那裡跑步了~~~~~~沒想到,哎呀 : 不知道有沒有離新埔比較近、免費又可以跑步的地方 : 聽說致理技術學院可以跑,但不曉得開放的時間還有限制是什麼 : 有沒有板友知道可以幫個忙咧? 感謝!! 沒想到這種文會變週經文XD 很多人問過囉~爬文可以查到很多類似文章, 基本上不外乎以下幾個地點 1.第二運動場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117號 跑道一圈400公尺 優點:24小時開放,23點後至少會留一盞燈,人多(有時人太多就會變缺點) 有熱心板友在推文提到要小心有扒手,請前往運動的板友多加留意! 2.第一運動場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78號 一樣一圈400公尺 查到的資料是開放到22點。 3.致理技術學院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313號 開放時間到多晚不清楚,但平日上課時間有夜間部,課到21:40, 所以理論上22前一定都能跑。 缺點:板友提到會有學生抽菸的情形。 4.河堤 從各水門或樓梯都能進入,延伸距離很長, 我個人也是在這裡跑,從大漢橋跑到中和來回約10K。 優點:不像跑操場只能繞圈圈,一直往前跑感覺比較好(個人覺得) 且四周環境和運動場裡完全不一樣,跑起來很舒服。 缺點:晚上雖然有燈但還是稍嫌有點暗,女生晚上不建議到這裡跑。 5.遠東通訊園區 這也是我最近才在板上看到的,好像是在四川路,愛買那附近的樣子, 詳細狀況看有沒有板友提供。 其他:玫瑰公園、各學校,都可以看看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還有一個在板上也出現過的,不過是在中和民安街,就是原本的國防管理學院 聽說那裡也不錯跑,且也是蠻多人,旁邊就是警察局安全度應該不差。 還有什麼好地點麻煩大家再補充~ 基本上如果是白天跑,或是男生,我比較推去河堤, 如果是晚上跑、女生,那麼建議去第二運動場, 這兩個場地就已經夠跑了,不用再一直找其他地方啦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2.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8315729.A.238.html

12/12 00:53, , 1F
第二運動場要小心竊賊,物品不要放在兩側座位
12/12 00:53, 1F

12/12 00:54, , 2F
我衣物內的零錢,朋友的物品都被偷過
12/12 00:54, 2F

12/12 01:43, , 3F
還有國光公園可以
12/12 01:43, 3F

12/12 01:44, , 4F
推整理
12/12 01:44, 4F

12/12 02:24, , 5F
哦 可以跑到中和 我每次從大漢橋跑到閘門就往回跑了XD
12/12 02:24, 5F

12/12 02:24, , 6F
閘門可以繼續過去哦 好酷
12/12 02:24, 6F
其實它總長很長,我也還沒跑到底過,我都是跑到華江橋牽引道後往租腳踏車那邊跑 沿著新店溪繼續往前跑,因為靠外面馬路那側汽機車都可以過,比較不好跑。

12/12 04:00, , 7F
感謝整理!
12/12 04:00, 7F

12/12 10:14, , 8F
第二運動場小偷很多!! 在中間打球也常有東西不見
12/12 10:14, 8F
天阿~真的要小心!!建議單純去運動的話就別帶貴重物品了, 或是像我都放在身上。

12/12 12:16, , 9F
文德國小可以喔…開放到20:30
12/12 12:16, 9F

12/12 12:48, , 10F
閘門可以一直過去一直過去一直到碧潭XDDD
12/12 12:48, 10F
※ 編輯: pttbechia (118.165.60.136), 12/12/2014 15:14:36

12/12 17:35, , 11F
河堤跑+1 不過不喜歡跑機車到那邊 我都繞進去跑裡面
12/12 17:35, 11F

12/12 17:38, , 12F
另外提醒 去音樂公園跑步也要小心扒手 機箱被偷敲過
12/12 17:38, 12F

12/13 00:13, , 13F
八德公園
12/13 00:13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YSVH8u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YSVH8u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