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生活] 除了四維公園還有哪裡可以跑步?
※ 引述《yorutsuki (‧月‧)》之銘言:
: 最近四維公園因為地下停車場的工程被圍起來了
: 已經習慣在那裡跑步了~~~~~~沒想到,哎呀
: 不知道有沒有離新埔比較近、免費又可以跑步的地方
: 聽說致理技術學院可以跑,但不曉得開放的時間還有限制是什麼
: 有沒有板友知道可以幫個忙咧? 感謝!!
沒想到這種文會變週經文XD
很多人問過囉~爬文可以查到很多類似文章,
基本上不外乎以下幾個地點
1.第二運動場
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117號
跑道一圈400公尺
優點:24小時開放,23點後至少會留一盞燈,人多(有時人太多就會變缺點)
有熱心板友在推文提到要小心有扒手,請前往運動的板友多加留意!
2.第一運動場
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78號
一樣一圈400公尺
查到的資料是開放到22點。
3.致理技術學院
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313號
開放時間到多晚不清楚,但平日上課時間有夜間部,課到21:40,
所以理論上22前一定都能跑。
缺點:板友提到會有學生抽菸的情形。
4.河堤
從各水門或樓梯都能進入,延伸距離很長,
我個人也是在這裡跑,從大漢橋跑到中和來回約10K。
優點:不像跑操場只能繞圈圈,一直往前跑感覺比較好(個人覺得)
且四周環境和運動場裡完全不一樣,跑起來很舒服。
缺點:晚上雖然有燈但還是稍嫌有點暗,女生晚上不建議到這裡跑。
5.遠東通訊園區
這也是我最近才在板上看到的,好像是在四川路,愛買那附近的樣子,
詳細狀況看有沒有板友提供。
其他:玫瑰公園、各學校,都可以看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有一個在板上也出現過的,不過是在中和民安街,就是原本的國防管理學院
聽說那裡也不錯跑,且也是蠻多人,旁邊就是警察局安全度應該不差。
還有什麼好地點麻煩大家再補充~
基本上如果是白天跑,或是男生,我比較推去河堤,
如果是晚上跑、女生,那麼建議去第二運動場,
這兩個場地就已經夠跑了,不用再一直找其他地方啦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2.7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8315729.A.238.html
推
12/12 00:53, , 1F
12/12 00:53, 1F
→
12/12 00:54, , 2F
12/12 00:54, 2F
推
12/12 01:43, , 3F
12/12 01:43, 3F
→
12/12 01:44, , 4F
12/12 01:44, 4F
→
12/12 02:24, , 5F
12/12 02:24, 5F
→
12/12 02:24, , 6F
12/12 02:24, 6F
其實它總長很長,我也還沒跑到底過,我都是跑到華江橋牽引道後往租腳踏車那邊跑
沿著新店溪繼續往前跑,因為靠外面馬路那側汽機車都可以過,比較不好跑。
推
12/12 04:00, , 7F
12/12 04:00, 7F
推
12/12 10:14, , 8F
12/12 10:14, 8F
天阿~真的要小心!!建議單純去運動的話就別帶貴重物品了,
或是像我都放在身上。
推
12/12 12:16, , 9F
12/12 12:16, 9F
推
12/12 12:48, , 10F
12/12 12:48, 10F
※ 編輯: pttbechia (118.165.60.136), 12/12/2014 15:14:36
推
12/12 17:35, , 11F
12/12 17:35, 11F
推
12/12 17:38, , 12F
12/12 17:38, 12F
推
12/13 00:13, , 13F
12/13 00:13, 1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