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推薦] 板橋明德中醫
我也有在這邊看醫生
跟大家分享一下費用啦(目前還沒成功,所以有沒有效還不知道)
掛號一次200元, 最好是生理期來的第五天去最好(醫生說的)
拿15天的水藥3000元...
跟其他求子的診所比起來~
1.看診輕鬆:一個月只要看一次醫生,預約也很好約~不用擔心約不到診
(有在天心中醫的曹偉醫生看過的,應該就知道約不到悲哀@@~)
2.費用合理:看過吳明珠跟曹偉的~應該心有戚戚焉啊~
3.藥吃得少:有的中醫有藥粉、藥丸、水藥,有時候一餐吃藥吃到快吐了
這邊就只有水藥15天(早晚空腹)
4.醫生話少:如果要心理諮詢的~真的很難在這邊取暖
如果有要去看謝醫師的,可以參考看看窩~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67.19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8442202.A.334.html
推
12/13 22:54, , 1F
12/13 22:54, 1F
推
12/14 21:22, , 2F
12/14 21:22, 2F
推
12/15 14:16, , 3F
12/15 14:16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