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推薦] 板橋明德中醫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如果我們只是擦肩而過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3 11:43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我也有在這邊看醫生 跟大家分享一下費用啦(目前還沒成功,所以有沒有效還不知道) 掛號一次200元, 最好是生理期來的第五天去最好(醫生說的) 拿15天的水藥3000元... 跟其他求子的診所比起來~ 1.看診輕鬆:一個月只要看一次醫生,預約也很好約~不用擔心約不到診 (有在天心中醫的曹偉醫生看過的,應該就知道約不到悲哀@@~) 2.費用合理:看過吳明珠跟曹偉的~應該心有戚戚焉啊~ 3.藥吃得少:有的中醫有藥粉、藥丸、水藥,有時候一餐吃藥吃到快吐了 這邊就只有水藥15天(早晚空腹) 4.醫生話少:如果要心理諮詢的~真的很難在這邊取暖 如果有要去看謝醫師的,可以參考看看窩~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67.1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8442202.A.334.html

12/13 22:54, , 1F
我同學有成功! 我朋友也有成功!
12/13 22:54, 1F

12/14 21:22, , 2F
我和我朋友都有成功喔! 我記得自費水藥會退掛號費200元
12/14 21:22, 2F

12/15 14:16, , 3F
婆婆朋友的2個女兒都成功,我看了半年還在努力中
12/15 14:16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YxNQCq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YxNQCq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