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shenmue1001 警告一次 (暨發言宣導 )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斑鳩明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7 18:00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經檢舉 #1KY_5zxr 推文中 作者 YellowWolf (YW) 看板 BigBanciao 標題 [心情] 新北肚爛耶誕城 時間 Sat Dec 13 15:57:47 2014

12/13 20:27,
689:不爽不要住板橋啊 馬二世舉辦的活動永遠是對的
12/13 20:27
發表文章、推文請勿涉及人身攻擊、挑釁、謾罵、反諷、引戰 雖推文有引戰意味,但無特別貶損或攻擊他人之顯著行為,情節尚屬可接受範圍內 故 shenmue1001警告一次 未來若仍有類似引戰邊緣的發文,視同引戰,水桶七天起 請各位版友對於政治性推文理性,未來類似引戰文將會從嚴認定。 (板橋版主群) -- 小蘿莉們,當痴漢的第一要件是什麼呢?太棒了,等等放學後都到體育室來(夾) /                 / / 囧                 / 囧 莊重~ 謹慎~ 誠實~ <@m              / || / / / || ● ● ● / \/ \● \● \● ▲ ▲ ▲ ▲ ▲ ▲ By >w<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5.196.10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8810408.A.95D.html

12/17 18:11, , 1F
如果照這樣來看 黨工跟下去領500算不算??
12/17 18:11, 1F

12/17 18:25, , 2F
那婉君呢(起뀩
12/17 18:25, 2F

12/17 18:28, , 3F
我個人是認為除非真的踩線過頭了 不然這種快要踩到
12/17 18:28, 3F

12/17 18:28, , 4F
線的你警告 翻一下政治文 會警告不完 既然要開放政
12/17 18:28, 4F

12/17 18:29, , 5F
治文 我想這種沒踩過線的非告不理會比較好一點
12/17 18:29, 5F

12/17 18:40, , 6F
這是檢舉,所以告即應理:P
12/17 18:40, 6F

12/17 18:41, , 7F
push XD
12/17 18:41, 7F

12/18 00:31, , 8F
辛苦
12/18 00:31, 8F

12/18 14:28, , 9F
推發言宣導
12/18 14:28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aLGebT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aLGebT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