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新北肚爛耶誕城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YW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3 15:57), 11年前編輯推噓48(55745)
留言107則, 6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先說我是住在板橋中和交界的小魯,都是搭667去板橋搭捷運 哇X恁歡樂耶誕城,把車站周圍全部封起來是怎樣? 公車司機也抱怨,當初說的改道路線,今天全毀了要自己想辦法 整個館前路、新府路、縣民大道到更遠的四川路、實踐路全部大壅塞! 我們乘客就這樣從新府路下車走路過去。 好吧,我們走路去車站 結果車站外圍道路還辦什麼雞掰遊行,道路也封死了是要怎麼走 我看到很多上班族、拿著行李的人到處問該怎麼走去板橋車站 『喔,你就走過去就到啦』說的簡單但是好難 結果直接過去行不同,只好在周邊道路繞了一大圈,才到對面的地下道出口進去車站 我花了一小時走到捷運站 我開會遲到、別人搭火車也遲到 別看現場人潮攢動,有很多是要去不了車站心急如焚的人啊! 臺灣沒有國教,新北市政府卻封站辦遊行 還真是歷年來辦的最『盛大』的一次,讓公車司機也無所適從 事前又說要封街,但是這是給開車族的告示 給我們這些只能搭大眾運輸的民眾的配套方案呢? 朱立倫,下臺吧X! --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M8S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121.2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8457469.A.EF5.html

12/13 16:02, , 1F
自己封路就行,別人就打壓,唉
12/13 16:02, 1F

12/13 16:03, , 2F
板橋會輸二萬多票不是沒有原因的
12/13 16:03, 2F

12/13 16:04, , 4F
5.html
12/13 16:04, 4F

12/13 16:05, , 5F
警察還要被司機罵 今雖
12/13 16:05, 5F

12/13 16:05, , 6F
真的很讓人抓狂
12/13 16:05, 6F

12/13 16:06, , 7F
12/13 16:06, 7F

12/13 16:06, , 8F
有人說這是統一辦的跟耶誕城無關,胡說八道
12/13 16:06, 8F

12/13 16:07, , 9F
這次大遊行是統一跟市府合作的『耶誕城系列活動』!
12/13 16:07, 9F

12/13 16:12, , 10F
打市民專線! 這邊po他沒感覺
12/13 16:12, 10F

12/13 16:16, , 11F

12/13 16:16, , 12F
Yellow大要貼的連結應該是這個
12/13 16:16, 12F

12/13 16:16, , 13F
1999應該已經被打爆了,連平常不會塞車的時間都塞到爆
12/13 16:16, 13F

12/13 16:19, , 14F
頭腦有洞的活動,明知道市政府腹地不夠大硬要在這辦,
12/13 16:19, 14F

12/13 16:19, , 15F
重點是中山路是重要幹道欸!市政府你他媽的是無腦啊!
12/13 16:19, 15F

12/13 16:20, , 16F
板橋交通是有多好,可以這樣封那麼多幹道,真的北七
12/13 16:20, 16F

12/13 16:21, , 17F
想辦活動就不要偷懶,媽的操雞掰!
12/13 16:21, 17F

12/13 16:22, , 18F
投訴蘋果?
12/13 16:22, 18F

12/13 16:23, , 19F
不過能弄到公車司機都搞不清楚路線應該是出了什麼問題
12/13 16:23, 19F

12/13 16:25, , 20F
辦在那邊就要有被罵的準備,有人只是要去車站/客運站搭
12/13 16:25, 20F

12/13 16:26, , 21F
車,全部一起賠進去
12/13 16:26, 21F

12/13 16:30, , 22F
中山路2段現在會塞嗎?正要從新莊回家啊(淚
12/13 16:30, 22F

12/13 16:43, , 23F
交通很亂+1,從夜市到遠百一路封了許多街,辛苦的交
12/13 16:43, 23F

12/13 16:43, , 24F
警跟義交應該也很無奈。但我真的超討厭2.0,只會打這
12/13 16:43, 24F

12/13 16:43, , 25F
招吸引有小朋友的家庭
12/13 16:43, 25F

12/13 16:56, , 26F
我是用走的就會到了,大概1O分鐘。
12/13 16:56, 26F

12/13 17:05, , 27F
耶誕城真的很失敗
12/13 17:05, 27F

12/13 17:22, , 28F
好像封到6點!?
12/13 17:22, 28F

12/13 17:23, , 29F

12/13 17:23, , 30F
剛好看到這個,超有感= =
12/13 17:23, 30F

12/13 17:24, , 31F
現在體育場還有kitty跟桶二的動物,被拋棄了
12/13 17:24, 31F

12/13 17:26, , 32F
一直以來都很失敗,完全沒有一個好的配套
12/13 17:26, 32F

12/13 17:28, , 33F
朱門酒肉臭 路有塞到吐
12/13 17:28, 33F

12/13 17:34, , 34F
從外縣市搭客運回來本來該到板橋車站,到後站一帶就
12/13 17:34, 34F

12/13 17:34, , 35F
動彈不得了,司機大哥只好放我們下車,自己走QQ
12/13 17:34, 35F

12/13 17:43, , 36F
這招是用來建立形象的 專門吸洨卻幸愛好者的票
12/13 17:43, 36F

12/13 17:51, , 37F
真的扯
12/13 17:51, 37F

12/13 18:11, , 38F
看到那堆歐噴將就覺得不舒服...
12/13 18:11, 38F

12/13 18:14, , 39F
蓋捷運工程就很塞了. 還封路 腦子不知道在想什麼
12/13 18:14, 39F
還有 30 則推文
12/13 23:51, , 70F
苦主+1。封街區起碼也留條引導通道讓路人過馬路,從府中到
12/13 23:51, 70F

12/13 23:51, , 71F
漢生東的人牆要逼死人!連想過馬路都好困難...
12/13 23:51, 71F

12/14 00:32, , 72F
前4篇就是我的受害經驗;又說要改革?
12/14 00:32, 72F

12/14 00:36, , 73F
你怎麼經驗跟我幾乎一樣
12/14 00:36, 73F

12/14 00:38, , 74F
我不管政治,政治會來管我
12/14 00:38, 74F

12/14 00:45, , 75F
扯他封路就可以其他人不行喔
12/14 00:45, 75F

12/14 00:52, , 76F
ra大的圖真的有理論根據,真實用
12/14 00:52, 76F

12/14 01:09, , 77F
新北人就愛馬2.0啊
12/14 01:09, 77F

12/14 01:26, , 78F
馬2.0 只有ptt鄉民在叫 現實中 鮮少人知的
12/14 01:26, 78F

12/14 02:03, , 79F
身為板橋人要澄清,2.0真的沒在板橋選贏
12/14 02:03, 79F

12/14 07:43, , 80F
12/14 07:43, 80F

12/14 08:30, , 81F
板橋沒有輸,輸在雙和跟新店...
12/14 08:30, 81F

12/14 08:30, , 82F
諷刺的是這兩區發馬2.0打臉文宣的小蜜蜂最勤勞...唉
12/14 08:30, 82F

12/14 08:30, , 83F
...
12/14 08:30, 83F

12/14 08:48, , 84F
但是耶誕城小孩很愛,會塞主要是汽球大遊行,才會封路。
12/14 08:48, 84F

12/14 08:59, , 85F
氣球大遊行小孩也很愛,而且是耶誕城的系列活動
12/14 08:59, 85F

12/14 09:08, , 86F
會選馬2.0的人在想什麼...明明他就不是一個這麼好的人
12/14 09:08, 86F

12/14 09:15, , 87F
他在板橋是選輸的,而雙和和新店藍的人多,唉...
12/14 09:15, 87F

12/14 10:10, , 88F
賭爛朱朱倫+1 全新北的政績只在新板特區 其他都只能吃X
12/14 10:10, 88F

12/14 10:34, , 89F
要是這活動辦在選前,朱立倫一定輸水牛,現在選上了再肚爛也
12/14 10:34, 89F

12/14 10:34, , 90F
沒用
12/14 10:34, 90F

12/14 12:13, , 91F
坐捷運就好了 不然要公共運輸何用?每個人都開車當然會塞車
12/14 12:13, 91F
對阿 晉惠帝:人民餓了何不食肉糜 馬英九:人民餓了何不多吃便當 Agguy:公車塞車到不了捷運站,何不搭捷運去捷運站 真是代代相傳的神邏輯,今晚你最紅

12/14 12:16, , 92F
公共運輸是捷運搭配公車的 昨天搭公車也超塞好嗎
12/14 12:16, 92F

12/14 12:34, , 93F
現在是連公車和捷運也塞爆了好嗎!!!是活在平行世界嗎!!!
12/14 12:34, 93F

12/14 13:47, , 94F
又不是每個都住在捷運旁邊,有很多人要坐公車轉承的啊
12/14 13:47, 94F

12/14 14:12, , 95F
上一篇坐公車不是大眾運輸嗎?有的人真的活在自己世界
12/14 14:12, 95F

12/14 15:14, , 96F
塞車是大汽球遊行,跟耶誕城無關好嗎?
12/14 15:14, 96F

12/14 16:54, , 97F
氣球遊行也是聖誕城相關謝列的活動之一好嘛 搞清楚狀況
12/14 16:54, 97F

12/14 16:54, , 98F
再來好嗎?
12/14 16:54, 98F

12/14 16:56, , 99F
自己的世界+1,這麼愛的話請多投市長信箱強烈請他明年
12/14 16:56, 99F

12/14 16:56, , 100F
辦在您家隔壁如何?
12/14 16:56, 100F

12/14 17:37, , 101F
那是因為open將來遊行吧!
12/14 17:37, 101F

12/14 17:53, , 102F
open將遊行就要封街,路到底是給人走還是給玩偶走?
12/14 17:53, 102F

12/14 19:15, , 103F
噓某a 那搭公車的怎麼辦 遲到活該?
12/14 19:15, 103F

12/14 19:48, , 104F
雙和這麼愛2.0以後活動應該拉到那邊去辦才對 ~
12/14 19:48, 104F

12/14 20:53, , 105F
新店更愛...不如下次封秀朗橋好了 兩邊雨露均霑
12/14 20:53, 105F

12/14 21:25, , 106F
說坐捷運覺得呵呵
12/14 21:25, 106F

12/15 00:39, , 107F
雙和辦的話可能還是會影響交通,新店好了拉哈哈
12/15 00:39, 107F
※ 編輯: YellowWolf (111.240.90.78), 12/16/2014 01:04:42
文章代碼(AID): #1KY_5zxr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Y_5zxr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