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買個便當要同一路口三段轉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quitefox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2 18:00), 編輯推噓1(106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自從漢生東路和文化路交接路口的斑馬線(全國電子到前清心那一條)塗銷掉以後 路口斑馬線從本來的口字型變成ㄇ字型,底下那條剛好是我家到漢生西路的最近距離 買便當這件事就變得有點... 以前只要過一次路口,跟車子玩一次你擠我擠就可以走到漢生西路上常吃的便當店 現在居然要走ㄇ字型三段轉,等三次紅綠燈...Orz 這是為什麼啊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210.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9242457.A.61B.html

12/22 20:24, , 1F
因為不這樣轉 那個路口大家都不用動了 而且現在因為縮兩
12/22 20:24, 1F

12/22 20:25, , 2F
線道 很多等過紅綠燈的車都會前凸 行人要過感覺更危險
12/22 20:25, 2F

12/23 07:59, , 3F
幫修錯: 是清玉, 不是清心
12/23 07:59, 3F

12/23 21:33, , 4F
對喔,是清玉不是清心...感謝糾錯~
12/23 21:33, 4F

12/23 21:34, , 5F
那裡路口真的很塞,其實還沒施工前就很塞了,現在是變本
12/23 21:34, 5F

12/23 21:34, , 6F
加厲
12/23 21:34, 6F

12/24 10:21, , 7F
唉,大家安全就好
12/24 10:2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b-lPOR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b-lPOR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