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[新聞] 機車退出騎樓 擴大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9 22:36), 11年前編輯推噓14(14022)
留言36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http://www.traffic.ntpc.gov.tw/web/News?command=showDetail&postId=322521 詳細範圍 ( 七 ) 板橋區中正路(自 274 號至 280 號止雙號側) 45 公尺。 搞甚麼毛呀...有種就搞一整條路呀 (被板友打) 作者: pinz (瓶子~龍魂不滅) 看板: BigBanciao 標題: [生活] [新聞] 機車退出騎樓 擴大 時間: Fri Dec 19 22:36:00 2014 爬了一下文章,沒看到這篇。 http://udn.com/NEWS/DOMESTIC/DOM2/9137022.shtml 機車退出騎樓 擴大 【聯合報╱本報訊】 2014.12.18 04:01 am 新北市29日起實施第二階段「機車退出騎樓」措施,禁止機車隨意停放,新增如三重區重 陽路3、4段,新莊區幸福路、民安西路、中平路、中和街,板橋區中正路、汐止區忠孝東 路等7條路段共計1.7公里,違規將由警察局取締拖吊。 【2014/12/18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很多板友生活圈在中正路這的,讓大家有個警覺心。 不要不小心小朋友就跟人走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4.127.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8999764.A.EA0.html

12/19 23:02, , 1F
好事耶 這篇是新聞 可以不用用雙標題@@
12/19 23:02, 1F

12/19 23:32, , 2F
大驚!!! 中正路~~ 囧rz....
12/19 23:32, 2F

12/19 23:33, , 3F
立馬去把機車移走~!!
12/19 23:33, 3F

12/19 23:44, , 4F
中正路上幾個車行的機車/汽車 要不也移走?? 超擋路
12/19 23:44, 4F

12/20 00:02, , 5F
不過有個問題, 中正路很長耶.....是整段中正路都禁?
12/20 00:02, 5F

12/20 00:02, , 6F
還是有限定範圍?
12/20 00:02, 6F

12/20 00:11, , 7F
有範圍 板橋區中正路(自 274 號至 280 號止雙號側)
12/20 00:11, 7F

12/20 00:11, , 8F
請問樓上是在哪找到資料的? 我都找不到 :(
12/20 00:11, 8F

12/20 00:12, , 9F
http://ppt.cc/~v61 這邊有比較詳細的說明
12/20 00:12, 9F

12/20 00:13, , 10F
我是Google「新北市 機車退出騎樓」然後查最近一個月
12/20 00:13, 10F

12/20 00:21, , 11F
感謝~274號是7-11正華店, 280號大概在學府城巷口那
12/20 00:21, 11F

12/20 00:22, , 12F
我剛剛還跑去樓下移車...結果不在管制範圍內 呼~好險...
12/20 00:22, 12F
※ 編輯: pinz (123.204.127.53), 12/20/2014 00:30:52

12/20 10:49, , 13F
政府一直開放牌照,又不讓人停。
12/20 10:49, 13F

12/20 12:14, , 14F
放機車的通常都是住戶吧 老公寓就是有這種問題阿
12/20 12:14, 14F

12/20 12:14, , 15F
騎樓淨空很好,但是不是應該有配套措施
12/20 12:14, 15F

12/20 12:20, , 16F
配套大概就砍掉汽車格增加機車格
12/20 12:20, 16F

12/20 12:30, , 17F
那又要換開車的人唉唉叫.大家都想要方便(騎車開車
12/20 12:30, 17F

12/20 12:31, , 18F
但土地卻完全有限.政府再能幹也變不出土地來啊....
12/20 12:31, 18F

12/20 12:32, , 19F
以前一戶有一台摩托車很正常,現在一戶都有兩三輛吧
12/20 12:32, 19F

12/20 12:34, , 20F
平均每兩戶也都有一輛汽車吧?有的還兩三輛...
12/20 12:34, 20F

12/20 12:36, , 21F
如果政府不開放牌照,我想照樣也有人要哀政府不知疾苦
12/20 12:36, 21F

12/20 12:37, , 22F
(我是公車捷運族 XD)
12/20 12:37, 22F

12/20 12:39, , 23F
砍汽車格改機車格有點趨勢化,砍一格汽車格一台汽車車主
12/20 12:39, 23F

12/20 12:39, , 24F
唉唉叫可以換來好幾台機車車主不唉唉叫還是划算
12/20 12:39, 24F

12/20 12:40, , 25F
當然啦,也可以完全不配套就搞騎樓淨空,然後這些機車又塞
12/20 12:40, 25F

12/20 12:40, , 26F
去附近巷弄換另一批人唉唉叫
12/20 12:40, 26F

12/20 12:45, , 27F
好像可以設計一款遊戲的感覺 XDDD
12/20 12:45, 27F

12/20 17:29, , 28F
建停車塔也是一個方法。我的想法是,塗銷汽車格,開放
12/20 17:29, 28F

12/20 17:29, , 29F
機車格,汽車停在停車塔。居民騎車去換汽車這樣。
12/20 17:29, 29F

12/21 02:41, , 30F
如果帶著大包小包還有小孩又是下雨天.....
12/21 02:41, 30F

12/21 09:41, , 31F
只好先放孩子下車,東西拿下去,再自己換車回來。如果只
12/21 09:41, 31F

12/21 09:41, , 32F
有一個大人,就真的沒辦法了。
12/21 09:41, 32F

12/21 13:39, , 33F
有配套嗎
12/21 13:39, 33F

12/21 13:56, , 34F
下等機車有可能有配套嗎?
12/21 13:56, 34F

12/21 14:28, , 35F
大包小包加小孩 當然叫 小黃
12/21 14:28, 35F

12/22 23:07, , 36F
四維路 裕民街 可以順便清空一下騎樓嗎
12/22 23:07, 3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b3VKwW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b3VKwW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