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大華街&居安街口30年老店肉圓(已重新開業)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菲尼克斯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0 22:00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鄉民晚安 上次小弟上來請問 有關大華街&居安街口30年老店北斗肉圓為何休業許久 得到了許多熱心鄉民的情報 真的十分感恩 而且還有情報說肉圓攤頭已經要頂讓 讓我都已經死心了.... 但是捏...今天難得休假日 我又不由自主的繞過去看了一下.... 沒想到事隔快一年...居然重新開張惹!!! 不但老闆換了 價錢也漲了! 現在肉圓一顆30 麵線一碗50 當然啦~ 以現在的物價 不意外 只能說當年阿婆真的賣得超便宜的 那樣的價錢就留在回憶中感恩吧 重要的是...再開的肉圓店口味完全沒變喔! 讚啦!!! -- ˍˍ 話若欲講透基~目屎豆掰未離~~~ ▕效舜▏ ▕無月▏  ̄ 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154.1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9084014.A.D20.html

12/20 22:11, , 1F
阿婆已經變成當年了喔... 阿婆人很好 兒子很不孝
12/20 22:11, 1F

12/20 22:11, , 2F
但最好吃的還是在阿婆上一個老闆...可惜原po沒機會吃到
12/20 22:11, 2F

12/20 22:53, , 3F
現在這是第三代老闆!花四萬頂下來的!
12/20 22:53, 3F

12/20 23:44, , 4F
請問大慨幾點賣
12/20 23:44, 4F

12/20 23:50, , 5F
麵線50也太貴了吧!
12/20 23:50, 5F

12/21 02:14, , 6F
我也很遺憾沒機會吃到第一代 以前是每天早上七點半後就開了
12/21 02:14, 6F

12/22 00:40, , 7F
從菜市場時代就開始吃了
12/22 00:40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bO3kqW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bO3kqW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