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大華街&居安街口30年老店肉圓(已重新開業)
各位鄉民晚安
上次小弟上來請問
有關大華街&居安街口30年老店北斗肉圓為何休業許久
得到了許多熱心鄉民的情報
真的十分感恩
而且還有情報說肉圓攤頭已經要頂讓
讓我都已經死心了....
但是捏...今天難得休假日
我又不由自主的繞過去看了一下....
沒想到事隔快一年...居然重新開張惹!!!
不但老闆換了 價錢也漲了!
現在肉圓一顆30 麵線一碗50
當然啦~ 以現在的物價 不意外
只能說當年阿婆真的賣得超便宜的 那樣的價錢就留在回憶中感恩吧
重要的是...再開的肉圓店口味完全沒變喔!
讚啦!!!
--
ˍˍ
話若欲講透基~目屎豆掰未離~~~ ▕效舜▏
▕無月▏
 ̄ 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154.1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9084014.A.D20.html
→
12/20 22:11, , 1F
12/20 22:11, 1F
→
12/20 22:11, , 2F
12/20 22:11, 2F
推
12/20 22:53, , 3F
12/20 22:53, 3F
推
12/20 23:44, , 4F
12/20 23:44, 4F
推
12/20 23:50, , 5F
12/20 23:50, 5F
→
12/21 02:14, , 6F
12/21 02:14, 6F
推
12/22 00:40, , 7F
12/22 00:40, 7F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