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板橋新埔站火鍋.石二鍋(三猿廣場)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Appsampler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0 23:40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石二鍋板橋捷運新埔店 營業電話:(02)2250-2029 營業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0號 營業時間:11:30~23:00 網誌好讀版 : http://anise.pixnet.net/blog/post/41777041 得知捷運新埔站有共構的三猿廣場,裏頭有許多美食後 同樣住板南線的我覺得這真是太方便了!! 出站同一棟樓就可以吃飯、逛超市,刮風嚇與大太陽都不怕啦! 這天正好變天,我這個火鍋甕就忍不住趁用餐時間不需要排隊之前 先來個石二鍋吧~ 石二鍋位於三猿廣場的一樓,相當醒目,一進門就看到啦! 平常日的五點,石二鍋不用排隊也沒啥人~ 當我們要離去時,外面早已是大排長龍,哇哈哈! 石二鍋的菜單(點圖可以放大) 嗯,第一次吃石二鍋至今已經有幾年了 從不到200漲價到218好像也還好(是這樣說嗎?) 一樣可以選擇石頭鍋或是涮涮鍋,我跟姊解自然是各選一種 涮涮鍋清爽、石頭火鍋口味較重,各有所長 調味料自己調配 石二鍋會先給一碗滿滿的沙茶,但我沒有喜歡~ 下次要拿空碗!自己加醬油、蘿蔔泥、一點蔥花就好啦! 檸檬冬瓜冰沙 (續杯+10元) 回想起第一次喝事驚為天人,但這天喝覺得變淡了些 雖然還是很好喝,總覺得跟第一次比還是差了一些 附餐我跟姊姊選了滷肉飯與烏龍麵 滷肉飯醬超多,重口味的朋友們應該會吃得很嗨! 石二鍋的菜盤,以200多元的價格來看,現在看起來仍是物超所值 難怪每一家石二鍋都是大排長龍,食材上來說都是沒問題的 尤其是印有石二鍋的豆腐飄在火鍋上,看起來就是格外有感覺 上選豬肉 $218 秉持著平價鍋就要吃豬肉的堅持,我又點了上選豬肉 雖然不算是太厲害的豬肉,但以這種價位來看,已經是夠讓人感到美味的了 算了一下有13片,算是佛心來的 姐姐點牛豬雙拼 $218 一次滿足兩種享受:) 肉片雖薄卻還保有口感 平價的火鍋肉片有這樣的水準,實在令人豎起大拇指 SPA蛤蜊 $50 姐姐是蛤蜊鬼,本來要點蛤蜊雞肉我不讓他點,乾脆直接加點一份蛤蜊比較過癮 是說石二鍋的蛤蜊個頭雖不大,也算是新鮮肥美,水準之上,份量也不少唷! 這天大概是被餓鬼附身,我跟姊姊又忍不住加點了一份 櫻桃鴨胸 $50 切成薄片的鴨肉拿來涮火鍋我倒是第一次吃 沒有想像中的乾澀,還滿有彈性,比我預料中的好吃 想嚐鮮的朋友們不妨試試 最後結帳金額不只這些,因為們還加了蛤、櫻桃鴨,總金額是$541 魯肉飯要多加5元,但我沒有愛它,以後還是吃麵就好 XD 還挺開心板南線多了一個可以吃喝玩樂的三猿廣場 我跟同樣住在藍線的朋友,隔天的聚會馬上就從東區改到三猿廣場 因為三猿廣場對我們來說都很方便 重點是我們倆都想吃生魚片啦!所以就約了三猿廣場的御馳走吃飯囉! 御馳走的文章就待續啦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111.1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9090031.A.58C.html

12/21 04:32, , 1F
實在不喜歡三猿這名稱....
12/21 04:32, 1F

12/21 13:39, , 2F
除了便宜,找不到第二個吃它的理由
12/21 13:39, 2F

12/21 15:51, , 3F
上次去只給了1/4碗的沙茶 哪裡滿 喜歡沙茶的人沾不夠啊
12/21 15:51, 3F

12/21 18:13, , 4F
終於開了,改天來吃
12/21 18:13, 4F

12/21 20:36, , 5F
不喜歡戴勝益所以不吃
12/21 20:36, 5F

12/22 07:18, , 6F
石二鍋,變超難吃的
12/22 07:18, 6F

12/27 07:24, , 7F
改天去吃
12/27 07:2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bPXlMC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bPXlMC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