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韓文家教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南瓜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2 00:05), 11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hey hey 持續徵學生喔! 朋友最近接到了有趣的團體case,哈哈哈哈哈哈四人成行,感覺他充滿期待,每天備課的 好不快樂!最近韓文網路用語很流行,之前也有鄉民指定說要學韓文網路用語哈哈哈哈哈 真可愛!喔喔喔團體好像有給他們啥咪絲~~~所以大家揪團學會比較便宜,但詳情可能 要寄信問問他哈哈哈我不清楚…… 下面就是之前徵生的簡單介紹囉~~ 我朋友又從韓國回台灣了!他有美國及台灣教學經驗,教學內容可以是檢定也可以是口說 會話,他喜歡先教結構,因為他認為有結構後就能快速舉一反三,滾出更多句子。他之前 當過記者,如果有其他像修作文的需求,也可以討論喔! 他的年紀是28歲,個性溫和好相處,平常喜歡踢足球,也很喜歡結交朋友,且煮韓國料理 非常好吃喔哈哈哈哈!家教之餘,大家也可以多交流喔!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寄信給他! 地點: 他每周固定會去板橋會他韓國的朋友,他平常住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,附近捷運站 都可以討論喔! 教育大學附近也很歡迎喔! 時間: 可以討論 期待待遇: 500/hr 聯絡方式: email2mykoreantutor@gmail.com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8.205.52.1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9177901.A.3BF.html ※ 編輯: yulu42 (108.205.52.144), 12/22/2014 00:06:42
文章代碼(AID): #1Kbk-jE_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bk-jE_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