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板橋新埔站美食.御馳走日式料理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Appsampler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1 23:45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御馳走 營業電話:(02)2250-0922 營業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0號(三猿廣場) 營業時間:11:00~22:00 網誌好讀版 : http://anise.pixnet.net/blog/post/41787883 話說因為前一天到三猿廣場工作,覺得這個地理位置實在太方便 原本跟朋友約好隔天到東區吃烏龍麵,瞬間改變主意改約三猿廣場內的御馳走 因為兩人都住板南線、兩人都想吃生魚片 隸屬於中島水產的御馳走,理所當然就成為首選了(咦?) 於是我們就拋棄了原本預定的東區餐廳 直接來到了新埔站的三猿廣場吃生魚片啦!XD 我跟朋友約好三猿廣場四號出口,趕在上班族午休之前衝進御馳走 事實證明真是想太多,御馳走座位超多、附近上班族看起來沒這麼多 所以不用排對啦,顆顆~ 坐穩後店家送上熱茶,暖暖胃先 如果御馳走對您是陌生的品牌,相信您可能聽過中與志、中島水產 御馳走、中與志同屬於中島水產,在國內算是頗具知名度的、頗有口碑的海鮮專賣 SOGO專櫃、City Super等價格稍高的超市也都有中島水產的專櫃 換言之,水產品質有保證啦!這也是為什麼我對御馳走抱持著高度興趣的原因! 我們兩個貪心鬼,覺得定食不夠滿足,加價點了A套餐 A 炸雞塊+飲料 $100 炸雞塊炸得頗有水準,不油不膩,肉嫩多汁,就算放冷都還好吃耶! 日式炸雞就有這點好,冷冷的吃也沒問題~ 刺身定食 $290 (煮物、漬物、和風沙拉、味噌湯、越光米飯) 生魚片切得相當厚實,看起來顏色也很漂亮,顯示非常新鮮的模樣 尤其那個甜蝦,那個捲起來好漂亮的透抽,看起來歐伊西~ 特選刺身定食 $360 (煮物、漬物、和風沙拉、味噌湯、越光米飯) 我是貪心鬼,選了看起來更豐盛的特選刺身定食 除了刺身定食有的我也有之外,還多了鮪魚生魚片、干貝,蝦也比較大隻 生魚片的新鮮度沒有問題,一般愛吃生魚片的人應該會很滿意 但我個人比較機歪,最不愛看到常見的生魚片三人組:鮭魚、鮪魚、旗魚 不過,不能否認連我最不愛的鮭魚都讓人覺得肥美可口,更不用說到其他種類了 這碗360我覺得還算滿意,而且不收服務費!XD 我的碗看起來很高 其實是兩層啦,打開後上層是生魚片、底下是一層飯,根本事便當來著 米飯比預料中的好吃,我默默得差點把整個碗公的飯吃光...XDD 沙拉、魚板、漬物則是表現得中規中矩 沒關係啦,反正它們不是重點 XDD 我跟友人這天的結帳金額是$750 沒有服務費整個心情很好(咦?) 吃完飯發現,御馳走週一到週五都有特價套餐耶! 不過我們倆都想吃生魚片,所以這個就沒用啦,哈哈~~ 吃完飯後我有事告辭,也是咻一下就回到忠孝復興 噢,可不是咻一下就滑進摩鐵唷(被打) 啊,話題歪了,我要說的是,有板南線到三猿廣場真的很方便啦!噗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111.1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9176736.A.8FE.html

12/22 00:23, , 1F
看起來不錯吃阿,原來是中島水產,下次來去試試
12/22 00:23, 1F

12/22 01:58, , 2F
不是中島美佳??
12/22 01:58, 2F

12/23 14:20, , 3F
吃過一次 這家就普通 算不上好吃
12/23 14:2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bkiWZ-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bkiWZ-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