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想尋找一家小吃店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傑尼龜頭好大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2 05:29), 11年前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板橋版的大大們你們好 小弟想尋找一間位於板橋的小吃店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確切位置甚至他賣的東西也不知道名字 但是我迫切想找到這家店 我只有幾個線索 希望能夠有版上神人能夠提供給我 1,位於板橋(廢話) 2,有分店(可能是連鎖) 3,從早上開到晚上“幾乎”24小時(早班工讀生大約是從七點開始上班) 4,制服黑色短袖(這點應該沒有錯只是也是有點不確定) 我有一個難言之隱但是我急切想找到這店 希望知道的大大能夠告訴我他的店址…… 謝謝各位 如果有不合版規的地方麻煩私信或是留言告知我看到會馬上刪除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213.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9197384.A.17A.html

12/22 08:38, , 1F
把妹請找z9幫你神
12/22 08:38, 1F
謝謝,不過不是

12/22 08:39, , 2F
為什麼這些東西拼起來像是M牌?
12/22 08:39, 2F
請問m牌是……

12/22 08:46, , 3F
龍恩
12/22 08:46, 3F
謝謝!

12/22 10:58, , 4F
感覺是龍恩
12/22 10:58, 4F
感謝你!

12/22 12:00, , 5F
第一個想到的也是龍恩
12/22 12:00, 5F
感謝!!

12/22 12:09, , 6F
龍恩,板橋我只記得莒光路(新埔捷運站那)、新海路上
12/22 12:09, 6F

12/22 12:10, , 7F
話說新海路上的,我覺得不好吃…(以前國光路有,現收了
12/22 12:10, 7F
謝謝這位大大

12/22 12:48, , 8F
民治街也有龍恩。
12/22 12:48, 8F
謝謝你!!

12/22 12:51, , 9F
到底是什麼難言之隱@@
12/22 12:51, 9F
呃……難言之隱 ※ 編輯: sexnicorobin (101.8.213.39), 12/22/2014 14:28:13 ※ 編輯: sexnicorobin (101.8.213.39), 12/22/2014 14:29:07
文章代碼(AID): #1Kbpl85w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bpl85w (BigBanciao)